2022年8月17日

時間的刻度

我是個把打屁股這件事和現實生活的其他部分分得很開的傢伙。

或許也就是因為這樣,當我能夠高度投入打屁股這件事的頻率有所改變,常常就會覺得另一種時間的流動速度都跟著變了。

◇實戰

例如說,曾有過一段時間,我差不多每個月都能好好打上一頓屁股,而且和對方有過一定的事前協議與互相了解,事後也會就打的內容好好討論一番。

那段日子裡,我覺得自己每個月成長的幅度,都明顯比剛入圈那陣子的一年還多。至少就實戰面而言大概是如此。

想想也不奇怪,因為那陣子裡每個月實戰的次數,大概就是比剛入圈那陣子的一年還多。而且在可預見的未來內,穩定有著可期望不用等太久的下一次,對持續成長大概也很有幫助。

◇聚會

除了實戰以外,近年還有一種時間的刻度,讓我感受到了這另一種時間流動的速度改變了,那就是參加同好聚會。

畢竟能夠看看同好朋友們有什麼不一樣的觀念、玩法與樣貌,也是非常有收穫的。尤其如果還能看到實戰的樣貌,看著不同的方式帶來什麼不同的滿足,感受一下文化衝擊(XD),那更是遠比單純透過描述的了解要鮮活太多。

而無論有沒有實戰,能夠有幾個小時的時間,把心思高度投入這件事裡,對我來說當然也足以構成一個實實在在的刻度。

只是由奢入儉難,一旦習慣每週都參加活動,習慣每週都有這麼個生活的重心,結果就是只要連續兩三週沒參加活動,我和一些朋友就覺得怎麼這麼漫長XDD

◇回血速度?

最後講個不完全題外的題外話。

當這種刻度穩定而密集,就可能會面臨一個問題——挨打方的傷勢來不來得及完全痊癒。

以前我每次挨打完,回到家睡前還會自己補上一頓,而且可能連續好幾天都這樣玩。

畢竟已經有傷的情形下,補起來輕鬆又有滋有味。算一算下次有機會吃的日子,留個一週好好休養,可能也就差不多了。即使差了那麼一點點沒有完全痊癒,也就只影響那一次。

但如果是每週都有大餐吃,那就完全不是同一回事了。上次的傷過了一週沒好,這次吃完過一週往往也不會全好,傷上加傷的情形會很容易不斷累積。

雖然我很嚮往帶傷挨打那種裡應外合的痛,但如果是自己貪玩才造成傷勢累積,導致可用額度減少,我就會對打我的人挺過意不去。畢竟那是我可以選擇的事情,而我更願意把額度留給我認可可以打我的人。

想到這裡才覺得,啊,以前真沒想過我會有這樣的想法,更沒想過我會遇到必須面對這種選擇的狀況。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會持續多久,但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很新奇而且奢侈的新體驗 💘

2 則留言:

  1. 額度有限回血速度不足困擾中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必困擾已久XD

      我才剛開始有這困擾,而且就是剛好有那麼一點困掃而已,還好還好(樂)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