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31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Exclusive Education 3

這次要介紹的『Exclusive Education 3』,是一部典型的全班同學輪流挨打類影片。

(內有養眼照片,點開前請留意身邊環境)

從名稱就可以看出,本作是系列作品『Exclusive Education』當中的一集,出自Clare Fonda 旗下多個打屁股影片站之一的 Girl Spanks Girls。

這次要介紹的第三集,就是我認為最經典的一集。

另外 Girl Spanks Girl 網站自身就將作品歸為三類,分別是:
1.Disciplinary Spanking
2.Erotic Spanking
3.Sensual Spanking

這個系列都分類在第一類,台面上還是要裝作很正經很嚴肅的。台面上。

◇簡介

我硬碟裡的影片已經有部分殘缺不全,加上我英文聽力爛,劇情就不多說了。看起來大概就是吵鬧之類的情形。

總之就是鬧到全班學生同罪,原則上每個學生都要挨同樣的打,唯一例外是有個「罪魁禍首(?)」要多挨一段比較重的。

學生們看著別人挨打時的忐忑不安,實際挨打時形形色色的反應,以及挨打後坐在椅子上的煎熬。

這種輪流挨打橋段的精華,當然也都是呈現的重點。

◇擊打內容

校長與老師,共兩名施打者,各自拉過一張椅子,互相背對著坐好。

牽著手也是一起挨打的王道橋段。

第一階段,學生們兩兩上前,各自在的膝上挨 50 下手掌,然後兩人換位,讓另一名施打者打 50 下。 

兩位同學面壁倒是顯得挺有點閒情逸致。

 挨打完的兩人要去面壁,直到接下來的兩人挨打完要面壁了,才可以回到座位上。


第二階段,學生們一樣兩兩上前,各自趴在一名施打者膝上,挨板梳打 20 下。不過這個階段就不交換施打者,挨打完就回座位。

事實上這也是大多數學生所挨的最後一段,擊打的紮實度與學生挨打的反應,都明顯比較有說服力。

第三階段,最後校長與老師請出「Attitude Adjuster」木拍,叫壽星 Sinn Sage 上台領罰。

還要左右展示一下請出的器具。

就定位待宰的瞬間,令人滿懷想像與期待。

學生們的驚呼聲中,Sinn 上台接受最高潮的十下木拍擊打,結束了這一場處罰。

 

最後所有人被叫去黑板前面罰站。

 

圍成一圈相擁,溫馨?


◇花絮

也不知道該不該說演員們敬業,坐下時都不忘表演一下吃痛的表情甚至叫聲。

 Beverly Bacci 頭幾秒的表情也略顯誇張XD

旁觀時有人顯得害怕,有人不忍心看,也有人忍不住偷笑,只是很快就會用各種方式遮擋掩飾XD

同學我知道妳身經百戰,別只顧著開心XD

其中 Jessica Bangkok 似乎比較沒有挨打經驗。她挨打時全程尖叫,其他學生們似乎也不由得進入看戲模式XD

Jessica Bangkok 被打完,走路都像是失了魂。


◇橫向×縱向+最後大高潮

我對本作印象最深的亮點,就是有著許多比對的樂趣。有橫向的比對,也有縱向的比對。

例如說,看每個人等著挨打、挨打時、挨打後,各有什麼不同的差異,就屬於橫向比對。

而且本作還多了學生兩兩同時挨打的畫面,更有著相互映襯的效果。

打法上分為 2+1 階段,每個學生要挨手掌和板梳打,所以每個學生自己也至少有兩階段不同的強度可以比對,屬於縱向比對。

但比對看多了,也難免有點膩。最後由 Sinn 挑大樑,接受更高強度的擊打,將這場全班打屁股處罰的張力拉到最高。這樣的鋪陳,就比單純只是每個人輪流挨打要有層次得多,可說將全劇拉高了整整一個檔次。

當然我對 Sinn (不管是反應還是屁股)都特別偏愛,也是我對本片給予高分的原因之一啦 XD

Sinn 準備上前第一次挨打,從服裝顏色就表現出誰是主角。

渾圓飽滿。

連校長都愛不釋手(?)


端夭夭夭的起點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