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2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Ariel X@Dallas Spanks Hard

說起來 Ariel X 的這一段,一直是我心目中 Dallas Spanks Hard 的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既然沒寫過,就還是寫一下吧。

 

 ◇磨刀皮帶

以前說過我認為 Dallas 有兩種打法極富特色,一是手掌,二是他的磨刀皮帶。

這部影片由同行們譽為銅牆鐵屁的 Ariel X 出演。儘管由於先用皮拍打過一陣,比較無法獨立驗證手掌的威力,但對於他磨刀皮帶「有多痛」這一點,可以說呈現得淋漓盡致,非常有代表性。

◇層次

開頭用的是之前寫過他打 Mina Mewo 時也用到的那款 Strap Paddle,大致上可以理解為一款比較硬的皮拍,可以造成的疼痛應該遠遠不是「不痛不癢」。

第一下皮拍打過, Dallas 問 Ariel X 感覺如何,只見雪白的屁股上漸漸浮現出一道顯眼的紅痕,她深呼吸幾下,然後回答:「Nice」。接著又打了一陣,她的回答是:「Interesting」

這可以有幾種解釋,但按照娛樂作品基礎文法,最常用的解釋仍然是:「看來妳還不夠痛,才有心情這樣講」。

隨後 Dallas 開始加力且加快,打得她開始閃躲,緊繃著硬忍,喘過氣來才重重深呼吸或罵上一兩句髒話。

除了被解釋為挑釁而換來更高強度的擊打這種王道橋段,綜觀全片,這個階段對我而言還有另一個很重要的意義。那就是可以看出她的反應普遍比較低調,尤其是多少可以有意識控制的喊叫與說話,不會輕易「哇哇叫」。

隨後換成OTK姿勢,來上一段手掌的擊打。

Dallas 的鐵掌打在已經有明顯傷痕的屁股上,傷上加傷,自然也不會太好受。不過她的反應倒也沒有比上一階段劇烈。這也加強了我的信心,覺得她是個反應有分寸的挨打者。

挨打的反應顯得有層次,才更讓人期待更高強度的刺激下又能看到什麼樣的反應。

◇重頭戲

最後 Dallas 讓她以微微傾斜的站姿,往前靠在一座刑架上。如果只看靠墊,倒也有點像是跳馬。

Dallas 要她遞出大把的磨刀皮帶,說要打二十下。開打前還要她雙手抓住兩旁的刑架立柱,雙腳張到夠開以便站穩。

先前一直顯得還能自制的她,第一下就痛得飆髒話,更別說後來一下一下的堆疊上去。

弓起上身、連連深呼吸喘息、顫抖、慘叫、哭泣、兩腿交互屈膝帶得兩團屁股肉一上一下甩動等等,以及下一拍要打來的前一秒那種恐懼與緊張,都將 Dallas 使磨刀皮帶這門絕活帶來的痛楚呈現得活靈活現。

中間甚至有一段像是被剪掉,多半是 Ariel X 實在需要緩一緩吧。打到最後五下,相信觀眾都可以深深感受到那種只有抓住「就剩最後幾下」這個希望才撐得下去的絕望與無助。

即使如此,Ariel X 每次從劇烈的疼痛中稍微緩過來後,都還是會在連連深呼吸的節奏中,回到標準的挨打姿勢,這也是我非常欣賞的一點。

◇背離

坦白說,由於我愈來愈清楚自己的喜好,現在回頭去看這一段,很明顯能感受到我的興趣已經有點偏離這個方向。

像是大概已經不追求在腦內啡所帶來的酥麻比例不高的情形下,打出這樣高強度的痛;又像是我對那些要透過打屁股來讓挨打者變好、變乖的調調,也沒有什麼共鳴。

打完後看見 Ariel X 笑得出來,以及在正片已經拍攝結束後更明顯拋開情境設定的放鬆談笑,就讓我比較喜歡。

但即使如此,她的這段演出仍然讓我非常讚賞。有時候看一些社群網站上的影片觀眾留言,會有人說稱讚挨打者「Took it very well.」我想,Ariel X 也非常配得上這句評語,確實把這頓打的內容呈現得無比豐富。

2 則留言:

  1. 可以留言了耶!前陣子都沒辦法正常登入GOOGLE帳號來留言,今天好像恢復正常了~(才不是我太久沒有上心形葉呢!)
    這篇寫得好生動!那個層次感的敘述讓我覺得雖然沒看在影片也像正在看影片一樣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我覺得邊看片邊寫被抓到了XDD

      我剛才也鬼打牆無法登入帳號留言,原來是被FireFox新增的加強追蹤保護給擋了,至少留言時得關掉一下這保護。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