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100%/100%

之前跟一位互相知道一陣子後才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聊到時,我說我的攻受比例不是一半一半,是100%/100%。

這話脫口而出時,可能只是出於一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心態。就像早些年我說我不想只說自己是什麼雙向偏被,要說成「挨打的慾望滿出來才會想打人」才痛快。

不過事後想起這件事,愈來愈覺得這說法對我來說還挺貼切XD

說穿了很簡單,因為在我所喜歡的打屁股這檔子事裡,我的這兩種成分完全不互斥,反而互相提供養分。

◇久病成良醫?

例如說,挨打時領略過美好的痛覺刺激,想分享給願意跟我一起玩的朋友。這不但讓我作為施打者時所能給出的內涵更豐富,還加強了我作為施打者的動力。

而作為直接掌舵的施打者,面臨過各種執行上的選擇,像是要打多重、頻率多快,需要什麼資訊來判斷等等,所以挨打的時候,也知道要給出什麼資訊,才更容易讓對方掌握我的狀況。

◇交流

在與其他同好交流時,理論上雙向也有更多的選擇。

例如作為施打者,和別的施打者交流,想了解對方想分享的東西,通常只能透過口說,有緣的話可以觀摩對方動手,奢侈點也許還有機會互相觀摩彼此打同一個對象。但自己有挨打的意願,在對方同意的前提下,更可以直接用自己的屁股體驗對方是怎麼打人。

作為挨打方也是一樣。除了口說,固然也可以觀摩別人挨打,甚至兩個人去讓同一個人打,觀察彼此的差異。但如果自己就有打人的意願,對方也同意,那就可以直接體驗到對方是怎麼承受。

◇中二

當然了,相信純粹的施打者或純粹的挨打者,又各有不同於雙向喜好者的魅力。就像上次說的,雙向自以為可以轉換角色是優點,但看在在乎威嚴或順從等特質的人眼裡,也可能變成是缺點,端看每個人在乎什麼。

就像一開始說的,我只是在說出我領略到的美好。重要的是讓自己變得比以前的自己更好,而不是要比別人好或說別人不好。

就我自己而言,如果我只有緣分扮演其中一種角色,我想我在這兩方面的發展都會遠比現在要差。所以呢,雖然是出於很中二的誇口,但既然有好處,而且都說出口了,我也很樂意讓自己繼續這樣發展。

還有就是,偶爾這樣講話真的很爽XD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