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日

SP 影片點點滴滴 - FHS的新年挑戰

 FirmHandSpanking 有個影片系列叫做「新年挑戰」。內容大致上都是順著跨年時的十二聲鐘聲,每一響就打一下。

這當然非常對我的胃口,正好休完年假,就來聊聊這個吧。

 ◇鐘

這個系列比一般的打屁股影片多了一樣道具,那就是鐘。

雖然只需要有鐘聲就行,而且這系列每一段影片用的鐘(聲)也都不太一樣,不過至少有一段拍到了一座老式的大型機械鐘。

相信看著大鐘那大而厚重的鐘擺擺動,更能引導挨打者聯想,接下來要打在屁股上的木拍,力道肯定會和鐘聲一樣雄渾。


◇鐘聲

影片中的鐘聲,似乎都會先來上一小串帶著點旋律的鐘聲。稍後才是一聲一聲間隔較長的鐘聲,讓人方便透過響數來知道現在是幾點。

把這樣的設計用在打屁股上,就是當挨打者聽到開頭的旋律,就可以先預作準備。

單響的鐘聲每次響起,施打者就會立刻卯足力道揮出一拍。從鐘聲響起到擊打,間隔往往只有一秒鐘左右。

這會讓挨打者知道何時要挨打,但1秒不到的時間裡,卻也來不及做出深呼吸之類的調整。只知道當渾厚的鐘聲撼動耳膜,震撼人的餘音尚未散去,屁股上就會傳來劇烈的疼痛來呼應,相信挨起來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而鐘聲與鐘聲之間的間隔普遍是 5 秒鐘左右,這定死了擊打的頻率。無論多麼難耐,都必須在這段時間裡讓屁股回歸定位,迎來下一聲鐘響與擊打。這也順便形成了一個嚴峻(又叫做吸引人)的挑戰。

這系列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影片裡,挨打者 Alison Miller 挨到頭幾下,就已經明顯有些支持不住。到第六下時帶著點哀嚎的聲調喊出的「新年快樂!」以及好不容易挨完十二下,終於可以好好揉揉屁股的那種解放感,也都格外的畫龍點睛。

◇數目

以前我拿這個題材搞過的「除夕鐘聲」,是 108 響。但坦白說,我認為 12 響在各方面都更好用。

在每一下都很難熬的強度下, 108 這個數字非常遙遠,遠得讓人難以堅持下去。但只有 12 下,每一下挨完都離終點前進一大步。這種看得到終點的感覺,往往很能幫助挨打者堅持下去。

再者,短短一分鐘裡 12 下的擊打,往往不足以催高腦內啡濃度,這也能確保每一下都痛得真真切切,實實在在。

講好要這樣打,這麼個痛法,然後好好打完痛完,沒有中途放棄,每一下也痛得紮實。相信這種功德圓滿的感覺,也有助於提升雙方的成就感與滿足感。

所以呢,除了影片裡演起來有趣,這玩法大概也挺適合自己實際試試看。尤其跨年的時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