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稀人退魔異聞錄 十八

清脆的拍擊聲響中,水面映出的月亮也被漣漪帶動。

「唔唔~~好好玩喔。就像在看月亮跟我一起被打屁股。」
「我就說吧。」

杏菜橫趴在小舟上挨打的同時,還探頭看著水面上的月亮。
 

 
「嗚嗚!對啊!啊不過記得我們當初的約定,啊啊啊!是說等你為我解決事情,嗚嗚!就用戒尺,啊啊!好好打我屁股一頓,嗚嗚!吧?」
「有什麼不對嗎?」
「啊啊啊啊!也沒有。只是沒想到,呼~~你帶了滿滿一船。啊啊,雖然跟弄來一艘小舟比起來,嗚啊!好像也沒什麼。」

雙巖順著杏菜的目光,看向放在小舟底部的二十幾件器具,笑了笑。

「因為祥正和尚跟我商量妳這修道院以後要拿什麼打人。他除了參考從沉船裡打撈出來的那把,還細細問了我各種傢伙用起來的感覺,還有被我用各種器具打的女子有什麼樣的反應。」
「所以,啊啊啊!今晚,嗚嗚!也就順便啊呀!拿我,啊啊!試個夠?」
「沒錯。」
「嘻嘻,嗚!正合我意。啊啊啊啊!我不自己試過,唔嗯!怎麼好拿來讓別人挨呢?」
「還可以趁機享受一頓,是吧。」
「啊啊!當然。」

杏菜有時被打得反應有些劇烈,但始終開開心心地跟他聊著。

「從我第一次見到妳,妳對打屁股就沒有一點排斥,也不扭扭捏捏,就只是很坦率的接受。」
「嗯。嗚嗚!因為我真的喜歡嘛。啊啊!」
「這樣很好。我喜歡。」
「嘻嘻。」

雙巖將帶來的器具一件件拿來用。經過這兩年的歷練,即使是陌生的器具,他也很快就能掌握到訣竅,一件件都打得杏菜嬌聲呼痛之餘,卻又眉開眼笑。

杏菜談完修道院的進展,以及她對將來的打算,話漸漸少了。

兩人也不找話說,伴著器具著肉聲與呼痛聲,各自默默賞著不同的月亮,享受著這美好而短暫的時刻。

美好的時光過得很快,眼看滿月就要走到再也看不見倒影的方位。

雙巖伸手在杏菜屁股上揉了揉。她的屁股紅得十分均勻,按壓起來仍然柔軟。雙巖滿意的點點頭,隨即拿起了陪伴他兩年有餘的戒尺「無稱」。

「那,最後就用這個狠狠打上一頓吧?」
「嗯!」

今晚,不,兩年以來最鮮明也最熾烈的疼痛,在她的屁股上不斷交疊,激發出更加劇烈卻又始終陶然的呼痛聲。

回頭一看,看見雙巖也打得如癡如醉,她滿心歡喜。心想,自己一定要牢牢記住這一刻。

    ◇    ◇    ◇    ◇

兩人走在歸途上,並不說話。

杏菜就像她第一次被雙巖打的那時一樣,津津有味的揉著屁股。只不過當時她是獨自回去,這次有雙巖陪著。

當那棟最近漸漸眼熟的建築物映入眼簾,她開了口。

「我要去了。」
「嗯。」
「今天晚上,我很開心。從來沒有這麼開心。」
「那太好了。」
「你也打得很盡興吧,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那當然。」
「太好了。」
「嗯。」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建築物愈來愈近。

她再度開了口。

「我們,還見得到面吧?例如,下次滿月。」
「啥?啊啊。」

雙巖先是一愣,隨即恍然。

「當然,下個滿月,有妳屁股受的。」
「嘻嘻,聽到你這麼說,就覺得即使未來困難重重,但要撐過這個月也不難了。」
「喂,我不是叫妳不要學這裡的人那種當烈士的調調嗎?」
「嗯,我知道。你也說下個月還會來。我已經很滿足了。」

杏菜依稀知道雙巖會怎麼說,但談這件事,讓她覺得像是會就此決定他們兩人的未來,讓她總是無法完全相信。但即使如此,她的眼神中仍然多了些期待。

「我是說了我下個滿月會來沒錯,但我可沒說我只有滿月的時候會來。」

她視野變得有些朦朧,開心的連連點頭,說不出話來。

「雖然不能每天來,但我已經把事情忙得差不多了。我可以三天兩頭想來就來。妳這個屁股,我可捨不得不打。」

雙巖說完,將一個小盒子扔向杏菜。

即使視野朦朧,她也猜得到那是什麼。那是這兩年來她已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靈藥,也知道雙巖給她這個是什麼意思。

這是杏菜第一次看到他這樣。第一次不是不得不然、不是為了解決事情,不是因為答應了誰,而是主動表達了是他想要,所以要做。

「嘻嘻,才幾個月沒用,就已經覺得好懷念喔。我今天晚上就擦。那,我進去了。雖然規矩還沒有定完,不過這裡可不方便男人在深夜無故入內喔。」
「嘿,我知道。去吧。」

杏菜笑著對他揮揮手,走向了她這幾個月來努力打點的成果。

皎潔的月光下,木牌上「嚴規洗心會」五字顯得無比耀眼。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