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我的第一次(上)

掐指一算,我的第一次打屁股經驗距今也已經超過十年,在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日子裡就來回顧一下吧。

回想當時的種種,該怎麼說,我現在的很多偏好,在當時就已經看得出一些端倪。儘管有些地方變得南轅北轍,但也有很多地方只是發展得更令自己滿意(樂)
 


◇職業人士

我第一次自願的挨打經驗,是和一位職業人士進行。

我最尊敬、對我影響最深遠的一位作家曾經說過,沒有經驗就該去找職業的大姊姊教你。

※不過在這邊也要強調一下,我並不是無條件推薦去找職業人士。以我分享的這次經驗來看,若非事前儘可能做功課,找到可能適合自己的選擇,也有可能會變成一次不滿足甚至不愉快的經驗。

當時只潛水的我,想找職業人士也只能靠網路搜尋。既然國內沒搜尋到什麼覺得合適的去處,也就把腦筋動到日本去了。

儘管尚未有過真正符合自己喜好的挨打經驗,但好歹也看過各種小說和影片,知道我喜歡的並不是日本典型SM女王的那個調調。

搜尋多個匿名留言板的感想後,我找到了一家疑似可以符合我目標的去處。記得當時查到的一些評語內容,大概有八九成大概是這樣的。

「就只有打,無聊,浪費錢。」
「真的就只有打,沒有其他好康的,不要期待。」(我猜好康大概是指各種性相關的服務吧)
「真的會很痛,不要以為只是隨便打打。」


不過也有少數評語是這麼說的:
「對真正喜歡這調調的人來說,來這裡就對了。但不是真喜歡這味的千萬別來。」

看到這裡我心想,這大概就是適合我的地方了。

◇客製化

進入這位女師的執業場所後,她先領我到一張桌旁坐下。然後拿著幾張預先印好要問什麼問題的A4紙,花了大約半小時的時間,細細問我的各種喜好。

例如想要什麼器具、什麼姿勢、想穿什麼樣的服裝挨打、開頭或結尾要不要用手打、要不要摸頭安撫、如果挨打時有生理反應要不要虧等等。

現在回想起來,這也是個很令人放心的過程,能讓人覺得自己的意願確實受到重視,而且執行過程也確實照這些協議進行。

我帶了兩把自己的傢伙去,問她可不可以用這些打我。她看了看,說這會很痛喔,然後點了點頭說沒問題。

最後有一題開放式提問,就是問想要怎樣的情境。

我沒料到會有這麼一題,想了想,決定是工作上犯錯導致公司嚴重虧損的下屬,移送懲罰室處理。

等我回答完,她整理了一會兒後,用可能已經開始入戲的口吻,叫我脫掉多餘的衣服(當然是照我自己的回答),去隔壁懲罰室等她。

(待續)

為什麼不一次寫完?當然是因為這正是待續的好時機啊XDD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