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距離獲救還有兩小時(三)


她看著她們拿起第三款兵器。

 是長約 45 公分,寬約 8 公分,厚度將近 2 公分的木拍。

 
本來這樣的規格,對女性而言多半會略嫌笨重。但這款木拍拍面較短,握柄佔了將近一半的長度,不但減輕了重量,也讓重心更加靠前,便於發揮離心力。

啪!

啪!

「嗚……嗚嗚哼~~!!」

每一拍的聲響都是那麼紮實而響亮,聽得出每一分力道都沒有分散或偏離,實實在在送到了屁股上。

屁股上的痛不但表層鮮明而劇烈,更深深透進內裡,甚至讓她有種每一拍都打壞了屁股的錯覺。而且每一波刺激尚未散去,下一波又已疊加上來,更在在喚醒她本能的恐懼。

若說前兩段的擊打,都是將痛楚集中在極小區域,又或者集中在表層爆發,才讓人格外難忍,那麼這木拍的擊打就是排山倒海的全面進攻。即使打擊的範圍與貫穿深度,都讓威力完美分配到她兩塊渾圓挺翹的屁股肉上,卻仍讓她難以消受。

她們兩人一反先前刁鑽的打法,兩柄木拍輪流揮動得非常規律,每一拍間隔更達到約6秒之久。

無止盡般的愈疊愈痛,每一拍都痛得她在有限的範圍內,全身痙攣似的扭動。但這場拷問開始以來,這還是她第一次能在挨打的當下,漸漸讓呼吸在急促中找回了規律。

如果 6 秒 1 下,1 分鐘就是 10 下。還剩下 100 分鐘出頭,所以如果這樣的方式一直進行下去,就「只剩」1000下左右。

儘管知道這種計算沒有太大的意義,但從開場到現在的痛楚強度,讓她不由得想找些事情,讓心思多少從劇痛中抽離。

她畢竟挨打經驗豐富,知道如果這樣的節奏一直進行下去,很快就可以等到那令人迷醉的酥麻。只要再努力熬過一會兒,開始感受到酥麻,就只會愈來愈好挨了。那樣一來就等於是她「贏」了。再一會兒。再一會兒就好。

但彷彿看到勝利的曙光射進的同時,心中,或說身體,隱約有種預感,知道事情不會這麼簡單。只是她沒料到,還不必用到桌上剩下那些還沒用到的兵器,她的「勝算」已經面臨嚴峻的考驗。

打到 60 下,70 下、80 下,屁股上傳來的疼痛始終不見衰減,反而呼吸愈來愈難受。勉力抬頭看看時鐘的秒針,才發現這不是錯覺。

現在大約是 11 秒鐘打 2 下。是她們很慢很慢,不著痕跡的加快節奏,讓她更沒有時間消化痛楚。

而她不知道的是,她們除了加快節奏,還一點一滴,不著痕跡的加重力道,讓她始終覺得痛楚並未減弱,忽略了腦內啡帶來的酥麻感其實已經漸漸萌芽。

剛剛的單純換算結果是剩下 1000 下,但隨著節奏不斷加快,打了 5 分鐘,10 分鐘後,計算出來的結果都是這樣的頻率下還能打 1000 下。想把心思轉移而做的心算,反而為她平添了一種永遠看不到盡頭的錯覺。

隨著節奏不斷加快,屁股抵受不住的感覺也明顯的一步步加重。 4 秒 1 下,3.5 秒 1 下,3 秒 1 下。漸趨規律的呼吸再度開始紊亂,滿腦子只有一個念頭——屁股會受不了,屁股會受不了的!

也不知道打到多少下,更不知道最後打到幾秒一下,這波反以規律幾乎將她逼瘋的拷打,終於還是迎來了休止。

她看看時鐘,這一波打了 25 分鐘。從開打以來,一共過了 42 分鐘。

距離獲救,還有 1 小時 18 分鐘。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