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0日

咕咕咕烤雞.啊凡達

大家好,我是帶著牙套導致語言障礙復發的啊凡達
很抱歉拖了這麼,我也沒有想到研究所這麼忙(明明看學長/同學都閒得發慌啊)
 
我承認其實我也有點咕咕咕 (編按: 咕咕咕是鴿子(擱置)叫聲),主要這段時間對烤雞的喜好降低,低到逐漸吃方便素的程度。
 
首先記錄個東西以防我哪天回坑時忘掉,
我婆朵朵這個梗來自於上一篇心得裡,我有提到唯一記得的成員是朵朵,
後來米米在提ㄒㄧㄝˊㄆㄛˋ我報名參加時,
「你要對我們家朵朵始亂終棄嗎?」

於是我後來在填報名表時,我傲嬌(?)的填寫
「我才不是為了朵朵而來的呢哼!」
然後在許願欄裡要求米米要帶朵朵
 
活動當天我比較早到了一點點,準備偷偷摸上樓,
結果在樓梯間就聽到「啊凡達的老婆放這裡」(我花了三秒才意識到)
 
活動一開始我好想瘋狂吃零食,可是戴牙套就算了,
今年(2020) 的參與者好多,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我「探索中」的紀錄被打破了,難過。
說到這,龍哥真的很有趣,歡迎你加入
 
其實在活動中看到許多人開始現場烤雞,一度有同樂的衝動,但最後還是繼續享受當旁觀者。

其實一直很想實踐看看,但經過一番深思熟慮(還有我慫)之後就無疾而終
我出發前看了看自己的網誌,竟然整年度只有四篇,其中三篇還是二次元同人向的,不過剩下一篇應該是我目前的水準巔峰(不過現在再看只想刪文)
希望下次Munch之前,能把我去年就在構思的文生出來。
 
我對烤雞的喜好度是浮動的,最近大概在低谷期,還是很感謝米米特別飛鴿傳書來邀請我,否則我八成會錯過這次聚會。
抱歉教授在催了,這篇文章先這樣,再會

祝福新的一年
手舞足蹈 外焦裡嫩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