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

烤肉與烤雞.海晴

謝謝米米邀請參加第四片心形葉的活動,
去年(2019)因為家裡有事情沒辦法參加一直覺得很可惜,
所以今年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的參與,
身為 "烤肉" (BDSM) 的一員其實對這場 "烤雞" (SP)活動有點緊張又期待
因為從沒接觸參與過純SP同好的活動,
很好奇會是怎樣的活動型態, 

身為束室的駐場小幫手,
踏入再熟悉不過的長樓梯,
卻也伴隨一點緊張,
直到看到前方那熟悉背著大包小包的B哥,
才稍微放心,
沒多久就看到最愛的水手服米米💗出來惹! 

謝謝主辦大大們的用心:
1.報名表的許願欄位,
2.貼心的發放名牌,
(對於後續的辨識很有幫助)
3.滴水不漏的防疫
4.提供專屬的杯架
5.因應防疫留手機號碼、事後銷毀還mail通知,
6.不怕冷場的自我介紹抽問題回答橋段
8.用心準備具備意義的10年勳章
.
.
.
還有很多很多小貼心,
活動結束後我跟場內原本就認識的同好異口同聲的說,
「這真的是參加過最用心的活動」
「從沒想過報名表單寫的東西會被記得」 

其中自我介紹橋段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雖然這場活動目標族群很精準,
但我仍認為要設計出大家都能回答的題目是不簡單的,
瞬間變身輔導長的米米也很會帶話題,
完全不會有冗長的感覺,
反而從這樣的自我介紹回答問題方式,
看到更多不同的面向,
累積滿滿的收穫。 

回想自己對於SP的接觸,
應該是十幾年前在烤肉圈遇到的第一位女主,
她走疼痛路線所以我們的調教著重在烤雞居多,
因為她,我也對烤雞產生迷戀!
甚至喜歡有點痕跡去刻畫延續當下那個互動感受,
或許與其說是痕跡不如說是痛感的延續,
(這時就想吶喊說為什麼沒有那種痛又不留痕跡的) 

很開心能認識各路烤雞好手,
也很喜歡駐站們那像家人一樣的情感
我相信是這樣這場活動才能如此溫暖,

最後我想偷偷告白小寒
那天看到妳就在內心搖旗吶喊!!!
“原來她就是小寒,好可愛” (已默默融化)
(一直很喜歡妳的文章,日常得很迷人)
當天也一直偷偷觀察妳和Y的互動,
不親密卻有一種連拌嘴都很甜膩的感覺💓

一年一會,
期望之後也能定期和大家相聚👋

我是海晴,
很開心2020認識了你(妳)們😄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