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對醃漬及填充家雞(Gallus gallus domesticus)之烘烤過程與影響報告.啊凡達

(那個標題是怎樣啦?!)
大家好,我是正在拿著自備的杯子返回潘朵拉星球的啊凡達,屬性是佛系的探索中 (文字工作者算是種屬性嗎? (喂!))

這次是第二次參與了,很高興見到大家。

((前方高能反應,非戰鬥人員請迅速撤離!!))




之前看到2019/9月的那次的大家的心得,我其實蠻緊張的,還以為第四片心形葉也要收了。

我之前其實比較多是在各大陸論壇載浮載沉,現在也幾乎消失了,我也沒參與其他相關社群,如果第四片心形葉也要熄燈的話,我會突然無家可歸 (因為我都住宿舍(並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當我知道這次活動異常興奮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就出現了 (也太隨便了吧?)



路上有個插曲,我在捷運站看到有個路人,背包上插著一支藤條,中os: 等等,不是吧?
好險最後他往別的方向走了。


到了傳說中的灰色地帶灰色樓梯,上去就被米米看到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認不出誰是誰,原因請繼續往下看)

一進去就覺得這個攝影棚好特別,所以一直走來走去看看各個有趣的擺設 (沒想到一個攝影愛好者第一次去攝影棚竟然是這種狀況) 然後地板不會滑XD

自我介紹第一個被點其實有點嚇到,我還以為萌新如我,應該會稍微被排後面一點 (參加第二次的人還能自稱萌新嗎?)
然後我差點把前一天面試的自我介紹講出來XD
還有講到"烤雞"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是furmarkaida64之類的 (不好意思PC笑話)

我覺得這次的人特別多,至少跟上次比起來,當然我基本上只在SP的小小圈裡漂浮,不知道其他類似活動的狀況如何。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是真的缺乏經驗,雖然我不斷的在練習寫小說,但是說到實踐,那是一次都沒有...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好,只好到處沾醬油 (還有消滅零食)


這時候就可以回答上面所提: 為何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認不出誰是誰?
因為我還認識朵朵 (認真)

其實比較意外的是這次竟然有實作的部分 (還是上次也有只是我沒意識到?)
也算是讓我開了眼界的,畢竟看影片與看現場是兩種不同的感受,然後 (我超不喜歡這兩個字但我還是用了) 雖然我的討論不多,但還是蠻欣喜的,確實給了我不少的思考。

另外就是現場的一些事件,確實也帶給我不少創作上的靈感 (拿出小本本!)

文場跟武場一邊哈哈哈一邊啊啊啊超鬧,大家的戰力好強喔!


我也不知道我上面打了什麼...
不過我平常在寫文章時,就是在這種很ㄎ一ㄤ的狀態,我下面會認真一點(吧?)

這次活動對我而言,給我很多的思考,甚至超過了過去三年的探索,
比如我這三年都去幹嘛了?
對我來說,烤雞一定要實踐嗎?
如果真要實踐,那會是什麼狀況呢?
等等的
另外,這次的活動應該在不遠的未來應該會變成我寫作的養料,到現場的時候我才意識到忘記帶疊疊樂之類的桌遊/玩具...


最後,感謝場地主及工作人員提供的零食(可以抵好幾餐XD)
期待下次見面,一起猜猜看下次我的屬性是什麼?

以上報告

11 則留言:

  1. 朵朵說,為了報答你的愛,她願意改變自己的旁觀屬性,轉行做主動。你們就手牽手去結婚吧!

    回覆刪除
  2. 因為地板沒打蠟? 求看小本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上次Munch的場地地板很滑...我一邊要注意安全一邊要注意安全(無誤)

      刪除
  3.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萌新!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那天很適合玩桌上遊戲啊啊啊啊(顯示為懊惱

    回覆刪除
  5. 感謝米米幫我的文章做的一些修改

    回覆刪除
  6. 記得有人永遠都說是(今天)第一次參加活動 >.^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