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日本A片中罕見的例外——『スパンキングで濡れる女』

 我對日本 SM 風格 A 片中的打屁股成分往往頗有微詞,但凡事都有例外,這次要介紹的『スパンキングで濡れる女』就屬於這種例外。


片名的意思就是「因打屁股而濕的女人」,內容分為兩部分。前半有情境,設定是女僕犯錯被處罰,被處罰後很迷戀屁股的痛,還邊打自己屁股邊自慰,然後被主人發現,又進一步挨打。最後則是一段訪談後,不帶什麼情境,單純的打與性愛,並且是到這裡才加入比較明顯的性愛成分。

儘管我現在不覺得打屁股帶來的興奮必然以性高潮為目標,但考慮到這是以香草大眾為市場的片,打屁股佔的比例多了,或是打得「太嚴重」,就更難得到共鳴,銷售量就容易差。這樣一想,就覺得這部作品已經是把錢往水溝裡扔呃,我是說,已經是極力找出一個能讓各方觀眾都比較能接受的平衡點了。


打屁股在本片所佔的比例極高,基本上一直都在打。打法也算紮實,儘管是以手掌為主,用的幾樣兵器也都屬於威力稍低的類型,但不至於會讓人覺得只是想輕輕打幾下就馬虎帶過。儘管偶爾還是有擊打點偏高的問題,但至少都還在屁股範圍內。質與量都是可圈可點。

也有王道的OTK姿勢。

主演高崎もえ的身材,也屬於屁股明顯有肉的類型,打起來賞心悅目。而且她儘管嘴上會呼痛,身體會掙扎扭動,卻沒有任何真正要妨礙擊打的動作,這點也是難能可貴。

紅腫分佈範圍也是難得的王道。


另外片中還有一段算是對高崎もえ的訪談。她提到「雖然挨打的當下痛得會想躲,但事後就覺得回味起來滋味無窮」。

想想「透過餘痛來回味」這件事,的確也是打屁股這檔子事當中的一大樂趣。回味有很多種,可以享受餘痛本身,可以回味挨打當下的情境,也可以回味自身感受。但會想回味,就表示對(紮實的)打屁股這件事本身是肯定與嚮往的。

演員本身,以及整部片的內容安排,對打屁股都是肯定的。打屁股就是這部片的絕對主菜,而且也試圖透過這主菜來帶給觀眾滿足。這大概也是永遠都會讓我大大加分的重點吧。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