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0日

[活動] 2020 十周年Munch (報名額滿)


(( 活動人數額滿,所有報名成功者通知信已寄發 ))


【第四片心形葉】十歲了!!走過三千七百多個日子,我們還在這裡❤

可還記得數年前第一次在搜尋引擎裡發現的變態宇宙?
在捷運站神經兮兮地懷疑每個揹著大包包的路人?
潛水的小書蟲第一次鼓起勇氣報名了Munch,看著滿桌的武器瑟瑟發抖
是懼怕,還是興奮...?
從緊張徬徨的小萌新,到淡定觀戰的老屁股,看看時間對我們做了什麼XD

10/24星期六下午,讓我們聚在一起邊吃邊聊吧。

✩✩提醒您,本次活動的本質是輕鬆愉快的聊天會,比起身體交流,我們更樂見參與者認識彼此的思想。✩✩


活動時間:
2020/10/24 星期六,下午2點半 ~ 下午6點

活動地點: 
於新北市板橋某個獨立空間,近捷運站。詳細資訊將於確認報名後個別通知。

活動費用: 
350元/人,含場地、飲品、茶點。

報名資格: 
1. Spanking愛好者/有興趣瞭解
2. 年滿18歲以上
3. 對自我行為能力能約束控制者,理解且能做到"安全、理智、知情同意"之SSC原則。

報名方式:
請填寫此報名表,Google表單不會漏信請放心唷!
為了維持活動品質,有限制參與人數,我們將會審核每一位報名的朋友,並非先搶先贏;
每一位參加者請個別填寫報名表,不歡迎未報名成功者入場,請勿擅自攜伴闖關。


【第四片心形葉】SP部落格是以文字交流為主的組織,舉辦實體聚會的用意主要是想與讀者有更多的交流、接觸,同時也希望能夠提供給喜愛SP的同好一個友善的、認識新朋友的環境。

本次活動開放實體的肢體互動,但本質仍以口語交流為主,且不會協助"配對" ;
對當眾發言交流有嚴重抗拒心理的朋友、參加活動無法動手會很失落的朋友,建議您選擇更適合您的活動。

如有上述未提及的有關活動的疑問,請來信spankclover@gmail.com,感謝您的配合。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