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

書櫃

大家好,我是Levi/咬人貓,在後面擺了一桌兵器的那個就是我。

有句話說,看一個人的書櫃,就可以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以圈內的情形來說,當然就是看一個人的兵器庫(以下略)


參加活動到今天,自己覺得心境上有個很大的改變,就是愈來愈懶得寫心得覺得參加活動這件事,對我而言已經不再是冒險。至少跟第一次參加時那種全場心跳破百的感覺終究是不會一樣的,只是我對這點也沒有什麼遺憾,沒有想一直當新手 XD

雖然覺得自己仍然害羞內向,口才仍然很差,仍然很不擅長社交,但也慢慢摸索出了自己的一套方法,也就是開頭說的那招——亮兵器庫。對,口才差沒關係,讓兵器替我表達就好了 XD

用比喻的方式來說,我認為「表達」就像是擔任自己這塊土地的嚮導。嚮導的工作做得好,有機會讓遊客(?)以更適當的方式來認識這塊土地。只要對自己有著足夠的認識,也想過哪些地方容易和對方有交集,往往就能安排比較令人滿意的旅程。

不表達當然也是可以的。只是既然沒有嚮導,遊客也就只能用自己的方式來認識。有可能看到更真實的一面,也有可能看到比較偏頗的一面。只要自己能夠接受選擇的後果,要不要表達似乎倒也沒有所謂的對錯之分。

只是以我自己來說,已經很懶得去拓荒,自己也不太好意思讓別人來拓荒。所以呢,亮兵器對我來說就是個省時省事又雙贏的方法了。

帶兵器不一定要玩到用到,光是放著就可以幫我吸引興趣比較有交集的朋友過來,順便製造話題,真是居家旅遊參加聚會的最佳良伴。而且我也很樂意去別人的兵器庫觀光XD

◇布袋飛鏢◇

說起來我當天互動最多的對象,可能就是會場上那個可愛又安全的布袋飛鏢遊戲了。

這一兩年比較有在練習打人,學會的訣竅倒也幾乎可以直接套用在這種飛鏢上,所以愈玩愈開心。只可惜臨場腦袋空空,沒想到什麼好的同樂方式。

說到這個,回家後才想到,這次忘了帶一些桌上遊戲來玩也是挺可惜的。有帶的話應該會有更多話題可以聊(到底是多需要靠東西幫我說話XD)



◇傾向◇

幾乎每次munch都會聊到的屬性問題,我倒是有個對自己用的辨別基準。

之前跟朋友說我覺得自己很內向時被吐槽,於是去辜狗了「內向/外向」的定義,結果查到這樣一段說明:

「性格外向者的精力來源來自外在世界──如各式各樣的社交活動、形形色色的人們、不同的場合和事物。性格內向者的精力來源自內在世界──如思想、情緒和觀念」

先不管內向外向,我覺得「精力來源」是個很好的基準。

也就是說,如果可以從打人的過程中得到更多的能量,(至少在天時地利人和不要差得太離譜的情形下)會愈打愈起勁,那就表示有spanker的資質。同樣的,如果挨打會愈挨愈起勁就是有Spankee資質;兩種情形都有,就是有雙向的資質。

而且我也確實可以從「自己挨了覺得舒服的痛,就想推薦給朋友也試試」這回事裡得到更多的能量,不斷的推坑,所以現在我覺得說自己是雙向或「美食部落客」完全不會心虛,只是我也不覺得以前講過的「我是想挨打的慾望滿出來才會開始想打人」這說法有什麼需要修正就是了XD

◇花絮◇

本來應該算是有點小缺點的廁所,在小高的說明下變成了有特色的賣點。


晃著晃著猛然看到一個穿得很火辣的捲毛女生背影,還想說這誰 XD

原來有人經歷過比(在我心目中已經是無緣經歷的上古時代的)雅虎奇摩家族時代更久遠的時代,而且還超級年輕。

看到spanker machine忍不住伸手想去試試看,結果太龜縮而被打到手指,更痛XD

「純雙」這說法也挺有趣,只是不適用在我身上,就說我是滿出(以下略)


◇結語◇

雖然並不是要說單純的幻想不好,但我始終覺得能和活生生的人交流,永遠都有著無可取代的價值。也希望以後繼續有這樣的機會,相對省力(不用拓荒)的認識更多朋友,也認識朋友更多。

最後也祝各位新朋友老朋友都能在這條路上走得值得囉。

耶~又趕在星期四之前寫完啦XD

6 則留言:

  1. 靠東西幫忙講話超好的呀!我是話題苦手Q_Q

    回覆刪除
  2. 害羞內向、口才很差、不善社交?????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