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用Munch數算自己的歲月

這次的Munch很特別,對我而言很特別。我帶著一個非常複雜的情緒參加。

因為下周是我的生日,一個我有點不太想面對的日子。我正在尋找一個面對它的方法。





心型葉的Munch很少,平均算個一年一次。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每次Munch,我都能看見我自己在走的路,現在走到哪裡了。

第一次參加是2012年7月,我居然還是先被拉進駐站才第一次參加Munch... 那時的Munch對我來說,就是打開一個新的世界吧!畢竟以往都是一對一的實踐,但真的這樣坐下來,好好聊聊我們彼此對SP的想法,認識別人也認識自己,這還是第一次。

一轉眼到了2019。今年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糟糕的一年,糟糕到我甚至有點不太知道要如何面對這一歲的結束。這一年就是一直在跟崩壞的自己對抗,試著把自己的碎片收拾好。有太多太多,還沒被好好處理的自己。

在這個狀況下走進Munch,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該期待什麼。

但Munch還是很溫柔地,回應了我:

第一次看見真正的打屁股機(在我第一篇文章的七年後)

第一次看見有人胃口大到我認真擔心她(但事後證明Nini的胃口無上限?)

第一次發現自己果然很難搞,三種類型的SP都不算(不算戀痛不算戀管教也不算運動XD)

第一次碰到之前在別的圈子裡認識,很意外地在圈內活動碰到互相指著對方"啥鬼你圈內!?"的狀況,然後在Munch發現她比我預期中的她兇殘好多啊(大誤)





第一次真的在公開場合中實踐,並且真的放下了武裝。

其實我沒有想到我可以做到。我原本只是想說,就當作是個BDay Spank吧!至少儀式性的,跟過去一年糟糕的自己道個別。

我沒有想到我會真的解除武裝,在這麼多人面前解除武裝。這過去的一年,我花了好大好大的力氣,勉強才能在一些特定的人,特定的空間下,把這麼多年來根深蒂固的武裝放下來。

我完全沒有預期,我有能夠在一群人面前做到的可能性。

也許Munch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就算是這麼糟糕的一年,你也確實的,非常確實的,成長了一些。






"謝謝。有你們,真好。"

實踐後我這樣說;我是認真的。謝謝Munch的大家。









































啊忘了提,還有第一次認識到,原來撿到槍的Y一句話就可以把所有駐站一次打到只能下跪面壁思過的狀態 XDDDD

9 則留言:

  1. 請問Y撿到槍的一句話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加入駐站寫手,享受活動會後檢(ㄑㄧㄤ)討(ㄓㄢˋ)會哦 ^_*

      刪除
    2. 米米安安,是說有收到我的心得嗎?

      刪除
  2. 我也是加入駐站才參加Munch呀,不衝突XD

    回覆刪除
  3. Y撿到槍的時候我們還在冷兵器時代,根本直接被打成蜂窩

    回覆刪除
  4. 完全沒看到你開葷了(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看到!!最開始我還很白目的要去調戲他們,還好沒有被抓去修理>_<

      刪除
  5. 小高兄:感謝活動中對於廁所的介紹非常詳細。

    回覆刪除
  6. 因為我一直在下跪面壁思過,所以沒有時間寫心得(咦)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