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3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還要

暌違多年又買了一次Real Spanking的會員資格,來分享一下目前看到最喜歡的一段——『School Swat with Peaches』。


這標題也很直白,意思就是說,Peaches在「School Swat」單元出演。

這個單元的內容,就是學生在學校被木拍打屁股。後來這個單元幾乎都是讓演員穿著外褲挨打,倒也營造出一種「在學校裡比較有可能這樣打屁股」的感覺。

除了可以減少演員屁股HP的消耗,適當的衣著也的確可以製造翹臀感,執行起來的效果倒也不差。

只是有時候會有全套情境,有時候則只是「包含一段打屁股的訪談」,這一集就屬於後者。基本上沒有在演什麼劇情,談話內容都是在輕鬆的氣氛下,詢問挨打者的各種感受。

本集主角Peaches似乎是先完成了這一天的其他所有拍攝,把挨木拍重打這個艱鉅的挑戰留到這一天的最後。所以她光是坐在硬硬的板凳上,就已經略微有些坐立難安。脫下褲子一看,果然已經明顯的有紅有紫。

◇消化◇

Peaches說,她喜歡這樣痛痛的感覺。

就位準備挨打時,她有點緊張的嗚嗚了幾聲。該怎麼說呢?就有點像是覺得來挨這頓打真是做傻事,但就是忍不住會想嚐嚐這是什麼滋味。

第一下打下,她先吸了一口氣,才在呼氣中發出呼痛聲。挨到第二下,顯然堆疊得比第一下更痛,讓她忍不住伸手去揉的時候,說出一句:「天啊這才第二下」。這句話也是一大亮點,也將挨木拍時最經典的內心掙扎,表現得活靈活現。

一拍一拍打下去,她的反應也頗有層次。往往先是小聲呼痛,並慢慢扭轉或弓起身體。然後雙腿抬起或踱步,想透過讓屁股活動活動的方式來舒緩痛楚。但還是舒緩不過來,又忍不住伸手去揉揉,最後再乖乖挺回原位。

等到十拍打完,坐回板凳上,不免臉都皺成一團。但施打者說:「我看妳的表情像是在說妳還可以再來五下」,她說:「對,我可以,可是……」。施打者說那就來吧我不能讓妳帶著失望回去,這樣半推半就之下,她說好。於是又是一臉「我在做什麼傻事」的表情,蹦蹦跳跳,左右踱步地轉身站好,彎下腰,被快速的補了五下。

整個過程中,她的表情都帶著笑意。哪怕有時痛得擠眉弄眼,但沒有任何負面的成分。

這是我最喜歡的類型。她會怕,也會痛得受不了,但仍然試著去好好承受、消化並感受每一分痛楚。

而且就像以前在問卷裡寫過,我覺得最好的結尾就是「追加」。「還想要」就是用實際行動來訴說的滿分評價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