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遊戲實況SP

話說火球大最近上傳了一個有趣的影片:




身為遊戲產業相關人士,第一直覺自然是思考除了Bloodborne以外有什麼遊戲更適合。例如,對於餓到爆炸的小被(我絕對不是指寫我很餓之狂想曲的那一位),當然就要用這種遊戲:



要增進主被情誼(?)的話,可以考慮這個:


最主要是選擇單一次週期短(例如很快就死或是很快就破關的遊戲),不然你就要等很久才會發生一次結算。大家還有什麼推薦的遊戲嗎?


4 則留言:

  1. 哈哈哈看到這個我最想試試看的是日本那種有電腦全方位評分的卡拉OK。雖然一首歌不會很快結束,但根本不用等到唱完,唱的途中就可以即時施加賞罰。

    例如每次被機器抓到音準失誤就要挨打,唱得有加分則可以考慮拿柔軟的毛巾或布偶撫摸。而且因為唱歌本來就要出聲,害怕或挨痛等等的各種反應都會更難掩飾(有要掩飾的話啦),想像中應該會更好玩。啊如果有朝一日還能跟打屁股機連動就好玩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感覺很適合五音不全的我...
      但這羞恥 play 吧啊啊啊啊啊啊

      刪除
  2. Overcooked 我跟男友有玩耶(我指正常版遊戲...)
    還有找另一對情侶朋友一起玩

    「上菜阿妳在幹嘛」
    「切肉阿別冗阿阿」
    「不要撞我阿幹幹幹幹」
    「番茄蘑菇湯是三小啦靠北哦」
    「出錯單了搞毛啊啊啊啊啊」
    「幹幹幹不要帶著一整鍋湯掉下去」

    回覆刪除
  3. 結果火球大刪影片了...
    "因為不少人將本人的視頻轉載到國內論壇或資源站肆意出售,對作者十分的不尊重,因此本人決定不再錄製任何SP相關視頻"

    :(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