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撲克牌

在一些展場的紀念品區,常常可以看見以展場主題為內容所設計的撲克牌,也有許多動漫電玩影視戲劇的週邊商品,會以撲克牌的形式表現。我的手上就有一副天宇布袋戲及一副奇幻3D展的撲克牌,但是我今天並不是要和各位分享設計一個SP主題的撲克牌。

(有一張和SP無關的清涼照圖,可放心進入)



在我此生中,第一個接觸到的情色商品,應該是在我六歲左右不經意在家裡找到的一副清涼照撲克牌,也許是家父收的不好,被我給翻了出來,當然,當時民風保守,所以這撲克牌的尺度最多只是清涼照,沒有露點,但是有穿小丁的,所以有露屁股。

當時我已經知道自己對打屁股這件事有種莫名的喜好,而這副撲克牌有一張類似下圖這樣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看到那張撲克牌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人準備被打屁股了,所以才會擺出這種姿勢,於是看了那張撲克牌很久,深深的被那翹起的屁股所吸引,至於其他的撩人姿勢,可能年紀太小,撩不到我,唯有翹臀例外。

這個週末需照顧生病的家人,這以這篇就只有這麼短而已,咱們下下週空中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