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

日常

[一二三,木頭人!]

當宛清一踏出浴室的門,仲輝便將她擁入懷中,悶得宛清喘不過氣。


「幹麻啦!」悶悶的聲音自仲輝的胸前傳來。

「我說妳呀,餓了怎麼不跟我說?嗯?」他一手按住宛清的背,一手壓著她的腦後,強迫她待在自己的懷裡。


「你看到我的電腦螢幕了?」

「是『我們』的,」按在宛清背上的手下移,在臀上不輕不重地拍一下「改不過來。」

「我喜歡那個顏色。」宛清說,一邊推擠著仲輝後退。

「我知道。」

兩人已經退到床邊,仲輝順勢坐在床沿,把宛清放到那專屬的位置。
如同往常,隔著睡裙拍打幾下之後,他掀起睡裙。

「欸,你小時候是不是常常掀女生裙子啊?」腿上的人撐起上半身,轉頭看著他。

「怎麼可能。」仲輝停下手,語氣有些無奈,這女人又想說出什麼驚人的話。

「我一直覺得你掀裙子動作好順喔,大概是從小練到大吧!」
宛清說著,還空出一隻手在空氣中誇張地比畫掀裙子的動作。

仲輝揉了揉眉心,這女人根本來亂的,而且完全不挑時間。

他放下宛清的睡裙,把人壓回腿上趴好後,繼續隔著睡裙拍打。果然沒拍幾下,小手就伸過來阻擋了。

「為什麼要把裙子放下來啦!」抗議了。

「證明我沒有那麼愛掀裙子呀。」誰叫妳問這甚麼奇怪的問題。

腿上的人沉默了一下,收回放在身後的手。
「掀~嘛!」

仲輝有些哭笑不得,這種要求這輩子還真沒聽過。
「今天晚上我不會再掀妳裙子了。」
這女人果然非常善於惡搞,害自己說出這種說出來自己都覺得變態的話。

「真的不掀?」

「真的。」

「那好吧。」腿上的人嘆了一口氣,好像很失望似的。但依仲輝對宛清的了解,她是不可能這樣就罷休的。

果然,那雙小手飛快地探到身後,俐落地掀起睡裙,又把小褲褲給拉下來,一氣呵成。

「你不動手我只好自己來囉!接下來輪到你了!」說著,還示威似地扭了扭腰。





[新年新希望]

「學~妹~」一走出浴室就聽到學姊的聲音,甜膩的好像這兩個字已經黏在一起分不開了。

我小心翼翼的走進臥室,只見學姊坐在床邊,膝蓋上放著的正是我的筆電。

等一下,我記得我剛剛在看......啊!糟了!

「唉呀!看來妳想起來了。」學姊開心地說。

「學姊,我只是......」

「我懂我懂,妳在點菜是吧?」學姊妳明明就知道不是!
學姊把筆電放到床邊的櫃子上,然後拍拍自己的腿「過來吧,學妹。」
不知是有意還無意,筆電擺放的角度剛好我跟學姊都能看得到螢幕,以及螢幕上精美的OTK圖。

我只是看看圖片而已啊!

「客人都點菜了,如果沒有好好上菜,那就是我這個做主人的招待不周了。」學姊笑著說,一雙大眼直直地盯著我瞧,好像這樣就能把我拉過去似的。

「快點過來呀,還是妳比較喜歡在門口地板上?」她作勢要起身。

「沒有!」我幾乎是用奔跑的來到學姊身旁。
這動作不知怎麼地逗樂學姊,她笑得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她又拍拍她的腿,我只好認命的趴上去。

「今天小珊珊穿的是什麼顏色的小褲褲呢~」學姊用哼歌似的語調說著,好像在拆禮物一樣,手指捏著我睡裙的一小角,緩緩地往上拉。

也許是剛洗完熱水澡太過鬆懈,也可能是學姊這動作實在讓人太害羞導致理智斷線,我說出了我今天晚上讓我最後悔的一句話。

「學姊,妳這麼喜歡掀人裙子,是不是小時候就常常在掀同學的裙子啊?」


捏著裙擺的纖纖玉手停格在半空中。

「呵呵呵呵呵~」學姐妳不要這樣笑啊!

「對呀,學妹。」她說,繼續她未完成的動作。
她的手拉著裙擺放到我背上,但手並未離開。
然後她的臉突然湊到我耳旁,用緩慢的語調輕聲說:「我不只喜歡掀裙子,」她說著,手指在我背上輕點,緩緩跳向她的目標「我還喜歡脫人家小褲褲!」

語畢,她一把拉下我臀上最後一道防衛。


-------------------------------------------------
嘿,親愛的大家~

看了Levi的DIY訪談,我也好想要來玩玩喔!

但是我對於要問自己什麼問題實在是沒有想法

另外也是很想知道大家感興趣的問題是什麼

所以要在這裡麻煩大家啦

如果你有什麼很想問我的,請到這裡問我
(屬名、匿名皆可,但我會選擇哪些要答哪些不要。)

當能夠回答(?)的題目到達一定數目,我就會寫DIY訪談啦~(這真的是DIY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