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Intimate: Dress Me Up



今天剛好是我生日耶真是太開心了 <3
其實我本來在選星期幾的時候就是相準了這一天才選的!!!
(↑明明就不是 XDDDDD)
米米說我今天如果翹班的話可以得到雙倍的生日禮物,
但是我這個人非常的不貪心,
所以還是乖乖的發文了 =P
(有圖小心!!!)


其實我是寫到一半才赫然驚覺我剛好會在這天發文的,
所以這篇文其實跟我生日沒什麼關係 XD
是一篇我寫得有點趕的小說,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差點來不及真的嚇死我了哈哈哈 =P
從上面這兩張圖片再加上標題,
應該可以猜到我要寫的是什麼吧 XD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一向不是很擅長解說我在寫什麼東西,
所以就直接往下看吧呵呵 =目

艾若


他們兩人將結伴參加化妝舞會。

他像個高中男生一樣,帶著腕花回家,和高中男孩的差異僅在於他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或許有點興奮、有點期待,今晚他打算對她做的事,光是用想的就讓他的指尖如遭電擊般刺痛不已,但他並不緊張,畢竟,主控權掌握在他手中,他無需忐忑。

走進房間,她只穿著內衣,正在化妝。他走向化妝台,看著她往臉上抹了幾種他幾乎分辨不出差異的東西。她上的妝很淡,應該是因為要去參加化妝舞會的關係吧!在面具的遮掩下,細緻華麗的妝容其實並無實際意義。她目不轉睛的繼續往顴骨處撲上腮紅,彷彿根本沒有注意到他的接近,但是她顫動得過於疾速的濃密睫毛以及臉上突然泛起的紅暈背叛了她,而他將這一切轉變盡收眼底。


化好了妝,她放下手中的工具,從鏡子裡偷偷瞥了他一眼。彷彿早就預料到他會這麼做,他的眼神始終鎖著鏡子裡的她,讓她的偷瞥被當場以現行犯罪名逮捕。

他冷靜的移開目光,從胸口的口袋掏出香菸,叼在兩片完美的嘴唇中間:「我覺得,」他拿出打火機,慢條斯理的替自己點了菸:「妳的腮紅少畫了一個地方......我來幫妳。」他伸手緊緊扣住她的手腕,把她帶離化妝台。她安靜的、順從的跟在他身後移動,但是他並未因此而放手,彷彿他一放手,她就會像一隻赫然驚覺自己已經自由了的籠中鳥一樣飛走似的。

他在扶手椅上坐定了之後,扯了扯她的手腕,讓她屈服於他的權威以及她無論如何都無法反抗的地心引力,趴到他的大腿上。她低著頭,並不打算反抗,闔上雙眼,等待著那個似乎可以預測卻又難以預期的聲響在自己身後炸開,但是她什麼都沒有感覺到、什麼都沒有聽到,除了自己擂鼓般的心跳聲和灼熱的血液流過她耳膜的奔騰聲之外,這個場景沒有其他背景音樂。


而他叼著菸,一語不發的欣賞眼前這個美麗但未上色的藝術品,伸手拉掉她的底褲,心滿意足的盯著這塊完美純白的畫布,只有他一人擁有在上面盡情揮灑的權力。他喜歡她擺出這個姿勢的時候肌肉的繃緊狀態,撐在地上的手肘讓她鼓起了肩膀和肩胛骨附近的肌肉,手臂的線條也變得很完美,她繃緊的背脊顫抖著,彷彿投降般的示弱,讓他難以抗拒。他揚起右手,放任自己的上手臂帶動前臂、再帶動手掌往下揮。

一聲嘆息隨著他的揮打從她的嘴唇溢出,滴落在地板上,揚起了微弱細小的蕈狀灰塵,又很快的歸於平靜。他的食指指尖小心翼翼的描繪著那個淡淡粉紅色掌紋的輪廓,接著,他再度揚起右手,每一下拍打都讓她吐出一口渴望的熱氣,但他刻意戲謔的輕拍讓她無法得到滿足。於是她不耐煩的扭動著,甚至壓背將自己的臀部迎向他的手掌,卻徒勞無功。他用手心感受她身體的熱度,不多不少,剛好是慾求不滿的標準體溫。

他把她扶起來,直到仍然因為過剩的慾望而無法站穩身子的她站直才放手:「去穿襪子。」他輕聲說,語氣中不帶半分命令意味,卻也不給她任何其他選擇。

她翻了翻白眼,踩著憤怒的腳步,別無選擇的服從他。她刻意讓自己淡粉色的屁股在他眼前多晃了兩下,儘管她心知不管自己怎麼樣勾引、色誘他,他都不會改變原先的計畫。她從櫃子裡拿出一雙美麗的吊襪帶,很刻意的坐到他正前方的那張扶手椅上,先將雙腿都縮到沙發上,再高高的抬起右腳,以一種如貴族品種的貓般優雅的姿態、打呼嚕似的緩緩穿上長襪,讓那細緻柔軟的布料像她的第二層皮膚一樣緊緊的裹住她的小腿和大腿,塑造出他最喜愛的線條。她扭動身體,特意給了他一個觀看的最佳視角,再若無其事的扣上吊襪帶。


這個遊戲可不是只有他能玩。

以同樣挑逗的姿態穿上另一支長襪之後,她緩緩的站起身來,走向化妝台,刻意向他展示自己包裹在內衣和吊襪帶中的、若隱若現的胴體。她靠著化妝台的桌子,微微傾身,對著他推出自己線條幾近完美的臀部,戴上耳環不過是個想要合理化自己舉動的煙霧彈罷了。


他終於無法繼續忍受她肆無忌憚的引誘,儘管他仍不願意改變自己的計畫,他仍然忍不住走向她,坐在化妝台的桌沿,用貪婪的雙眼將她光滑的肌膚、柔軟的肌肉和粉嫩的膚色吞噬殆盡,但是他什麼都沒做,畢竟,這個夜晚才正要開始。

她終於戴好了兩邊的耳環,正要拿起桌上的項鍊,卻被他搶先一步奪了過來:「我幫妳戴。」他的聲音有點粗糙嘶啞,有種兩三天沒說話的人終於開口時會有的那種遲疑感。

她微微揚起嘴角,勾出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一語不發的轉過身去,並撩起自己披肩的長髮,方便他為自己戴上項鍊。這條特製的項鍊不鬆不緊,剛好可以貼合她脖子的寬度,卻不會緊得令她窒息──當然,在特別緊張的時候另當別論。他以一種緩慢到幾乎要讓她的血液倒流的速度替她勾上項鍊,她屏住呼吸,想要感受他的指尖擦過側頸的電擊感,卻什麼也沒有感覺到。他徹徹底底的避開了她。


她想要表達抗議,他卻不讓她有這個機會,在她來得及發出聲音之前,他的指尖滑過她的手臂,牽起她的手,把她拉到客廳。他灼熱的手指讓她忍不住輕輕顫抖著,儘管和她想像中的電擊感不太一樣,但那可能只是因為她的慾望已經太過強烈,遠遠超過這個細微的肢體接觸可以帶給她的愉悅的關係。她渴望那隻手可以撫遍她全身上下每一寸柔軟的肌膚,讓她的每個細胞起火燃燒,但他極其小心的不額外接觸到她身體的其他部位。她不滿的咕噥著,卻也無能為力。

他扶著她站上客廳的小茶几,接著就走到她面前,輕輕的抓住她的膝蓋,抬起頭來看著她。她圓睜的雙眼中滿是困惑,還有一種過度的渴望造成的迷濛感,他必須使渾身解數,才有辦法克制住自己不在此時此刻就把她壓倒在這張茶几上征服她,他克制住了。

過於長久的沉默讓她感到些許不安,她試圖轉換身體的重心,卻發現他的雙手牢牢的將自己的雙腳固定住了,無法移動。她開口試圖抗議,卻發現自己發不出任何聲音,彷彿被調成靜音模式一般。他灼人的目光燙傷了她脆弱的雙眼,但她卻無法移開目光,就像她無法移動或無法出聲一樣,他徹底的剝奪了她能夠表達自我的每一種方式。


而他顯然很滿意自己製造出來的效果,儘管他並未對此表示什麼。他的右手往上游移,鑽入她雙腿間,緩慢的、優雅的,他讓自己的食指進入她體內。

她全身癱軟無力,劇烈的顫抖了起來,剛穿上的高跟鞋讓她搖搖欲墜,除了雙腳之外,他尚未抽離的左手是她身體重心唯一的支點,但她因無力而失控的上半身讓她幾欲墜落。我需要達利來幫我設計一個支架撐住我,她無奈的想著。

他輕輕抽出手指,再溫柔的把它推回去,享受著她臉龐突然泛起的潮紅和從她的嘴角逃脫的細微呻吟聲:「這裡,」他把中指也緩緩滑進她體內:「是我們今天晚上的終點。」她由氣音構成的呻吟聲終於轉化成嗚咽,但他無動於衷:「我要妳在舞會上一直想著這件事,知道嗎?」他抽出手指,心知這點輕微的愛撫一點也沒有搔到癢處,而這正是他的目的。

她的慾望和挫折感讓她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只能遲緩的消化著他吐出口的每一個字,在它們像泡泡一樣破掉之前堪堪捕捉住它們,他低沉的嗓音搔癢著她的耳膜,讓她起了渾身的雞皮疙瘩。

他揚起右手,往她的屁股重拍了一下,在原先漸漸淡去的粉紅色調上留下一個發燙的印子:「妳聽到了沒有?」

他突如其來的攻擊讓她冷不防倒抽了一口氣,但她很快的就回過神來,迅速的點了點頭。

「現在,」他再度抓住她的手,十指交扣,扶著她回到地面上,往她發紅的耳根吐氣:「讓我來為妳美麗的身體戴上面具吧。」

10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我喜歡第二層皮膚這個形容(雖然我會更想用來形容另一種衣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呵呵我懂 XD
      不過穿長襪感覺就是很sexy的東西啊哈哈!!! >///<

      刪除
  2. 生日快樂呀~~ 米米大人, 這麼乖的駐站是不是還是應該要有雙份的生日禮物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高不要急 很快輪到你>.^

      刪除
    2. 謝謝小高那麼貼心~
      不然我多出來的那一份送你好了 XDDDDD
      以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P

      刪除
  3. 吊人胃口真是太過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他好壞 =(
      (↑不知道是誰寫的 XDDDD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