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動畫改編短篇] 某魔法的體罰事項‧黑色世紀


(本篇為本人妄想產物,與原作毫無關係,請勿將本文接上原作的時間線)

事情起因發生在七月十九日。
是的,就是第二天遇上白色修女,上條當麻一腳踏入魔法世界的前夕,他家的電器用品通通被燒爆了。
理由很簡單,因為那一天他為了拯救沒神經去招惹等級五超能力者御阪美琴的不良少年,結果沒多久大小姐卻惱怒放出了一道落雷,將該區的電力設施通通報銷。
雖然理應該馬上找她要求賠償,但衝天頭少年完全不覺得那位傲慢的大小姐會願意為了自己任性的行為擦屁股,所以只能認栽。
「不幸啊……」
但明明已經這樣決定了,但破壞了自己家電的罪魁禍首第二天卻依然纏著自己不放,嚷著說要跟她決鬥。
「吵死了,放電妹!還不都是因為你昨天招來落雷,我家的電氣設備都被搞壞了!現在你還想怎樣?」
「誰叫你那麼惹人厭!」
呀咧呀咧,上條在內心嘆了口氣。
老實說,現在他心裡也漸漸有點煩躁了,如果這位放電國中妹對於弄壞人家電器這回事有點內疚的話,他至少還會感到些許欣慰,可是現在非但沒有反省的神情,還把錯都推到自己身上。
「哎,不用啦,算你贏,反正就算我現在揍你出氣,壞掉的冷氣機也修不好了。」
「唔.....!你...你給我站住!快拿出你的真本事跟我對決!!」
啪滋。
真是煩死人了,放電妹的糾纏不清,成了壓垮上條理智的最後一根稻草。
「那好……」
「……幹,幹嘛啦,不要接近我!」雖然美琴釋放出了些許電擊,但上條輕易地用右手無效了這個攻擊,然後,像抓小貓一樣,一把拎起了美琴的領口。
「放、把我放下來!變態!死刺蝟頭!」
「如妳所願,上條哥哥就稍微給妳來點課後輔導吧?」說完,上條當麻拎著她走去人更少的小巷內,等等發生的事給人看到放電妹大概會想一頭撞死,上條一邊為美琴找想一邊往前走去。


「我看看喔……喔,有了。」
進入小巷後,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坐下來的地方,但看來這次不幸沒有找上他,小巷內有個矮階梯,剛好很適合充當椅子。
「把本小姐帶到這裡,你到底想要……嗚啊啊啊!」美琴還沒說完,上條就一屁股坐上了階梯,還順勢將拎著的美琴身體拉上大腿,右手牢牢壓住美琴的身體(這裡很重要),美琴的屁股也因此翹的高高的。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這個姿勢難道是……」
「沒錯,對於老是耍任性又不聽人說話的大小姐,這種方式最有效了……嗚啊,放電妹,妳的裙襬下竟然穿著這麼煞風景的安全褲喔?」衝天頭少年的左手掀起美琴裙子時,用深表遺憾的語氣發表美琴裙下風光的感言。
「吵、吵死了,跟你沒關係吧!變態!色狼!猥褻大叔!瘟神!快去一頭撞死啦!」
「……本來還有點罪惡感的,但被罵成這樣後,反而更想好好打妳屁股了。」
「等等,手舉的這麼高……來真的嗎?住手!你真的打下去的話我……」
“我絕不放過你!”還沒說出口,高舉的左手用劃破空氣般的力道,用力往下一揮。
啪!
轉眼間,美琴裹著安全褲的臀部就硬生生挨了一掌。
「咕諾……」屁股受到了出乎意料的衝擊,美琴的雙腿也因此縮起,雙手也因為驚嚇而握起拳頭。
而上條這邊則是緊緊的壓住美琴,絲毫沒有因為剛剛的衝擊而讓美琴偏離刑台(大腿)
「嗚……你竟然真的打了了了了了!」等級五超能力者含著淚光,嘗試施展自己拿手的電擊來反擊行刑者,但是……
啪擦!
某種聲音響起,而本該在此時出現的電流也絲毫沒有出現的跡象。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能力會無效啦!?」
這是上條當麻的能力“幻想殺手”能夠將接觸到右手的任何異能之力無效化,美琴自然不知道這點,只見她重新演算了好幾次施放電流的公式,卻始終無法象往常一樣變出電流來。
順便一提,右手以外的地方都跟平常人一樣,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上條當麻要用左手打美琴屁股的主因。
「好好,別再掙扎了,我才打一下而已,路還長得很喔,嘿!」上條重新抬起的左手又用力揮下。
啪!
「嗚啊!」
啪啪啪!
「呀啊啊!」
啪!啪!
啪啪啪!
總共十下。
上條喘口氣,暫時停下了掌摑的動作,一開始的暖身先這樣就夠了吧?他一邊這麼想到,一邊往美琴的臉上看去。
結果美琴已經淚流滿面,額頭因為疲倦而出現了汗滴,臉孔紅通通的。
做過頭了?上條不經這樣擔心起來。
「竟然……讓我受到這種屈辱,不可原諒,我一定要宰掉你……」
不,擔心是多餘的,這孩子完全沒反省嘛。
「……算了,喂,放電妹,現在就哭成這樣上條哥哥會很困擾的喔?」
「你早已經給我造成想一頭撞死的糗態了啦,你會困擾些什麼啊!」
「不不,我不是那個意思,」上條將手指放上美琴安全褲上的鬆緊帶上「意思是說,我還沒動真格,這樣就哭的話等等會很難熬。」
還沒等美琴反應過來,手指直接將美琴的安全褲給扯到大腿上,露出了裹著紅通通小屁股的卡通青蛙內褲。
「嗚啊啊啊啊啊!」美琴羞的尖叫。
「國中了還穿卡通圖案的內褲啊……放電國中妹,妳比我想像中還少女耶?」
「吵死了!不行嘛!?你是老媽子啊!不要跟黑子說些一樣的話啦!」
「??雖然我搞不清楚,不過御阪啊…」上條的語氣一沉,

「接下來請咬緊牙根。」
語畢,遠勝過剛剛拍擊的強大巴掌,用力地打在中間的屁股肉上。

啪!!!!

「……!」突如其來的劇痛已經讓美琴連哀號都發不出來,不知是少了安全褲的防禦,還是刺蝟頭少年加大了力道(也可能兩者皆是),比起剛剛的打屁股,這次的巴掌光是一下就讓她飆出眼淚來。
她不禁為了剛剛上條宣告的“動真格”感到畏懼。

啪!!!!

「哇阿!」
這次則是重重一巴掌打在左半邊的屁股上,青蛙內褲也因此稍微皺了些,露出了更大片的肌膚,露出來的屁股上還隱約看的見類似手印的痕跡。

啪!!!!

「嗚……」
不亞於前兩下的重摑,拍在了右半邊的屁股上,三下剛好涵蓋了整面屁股。
「哈……」上條有如幫機械冷卻般,往手掌上吐了口氣,然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有如機關槍般的連續巴掌接連而來,左邊,中間,中間,然後是右邊(中間被打比較多下,似乎是因為卡通圖案的青蛙可以當作目標),巴掌毫不遲疑地繼續親吻著許久未曾挨過打的小屁股。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住手!快住手!痛死了啦!!」美琴帶著哭腔,手嘗試想要伸到後邊掩護屁股,但上條好像早已預測到此舉動般,僅僅箝制住美琴的右手直接抓住了想要防禦屁股的纖細盾牌,接著將手臂整個扭到背後。

啪啪啪!

又是三下,而且也跟前面一樣,左右中各一下,彷彿在懲戒她想要逃避處罰。

「喂喂,雖然負責打人屁股的人沒資格說啦……不過哭的這麼大聲好嗎?」
「……?」
「這裡可是室外喔,雖然我刻意挑了人少的地方,但如果有人聽到妳哭叫的聲音而過來的話,那麼以後就會多一個“能夠痛打等級五超電磁炮屁股的等級零能力者”的奇怪都市傳說囉?」
「那、那樣不行!」
「對吧?所以啦……」上條輕拍被他打到紅腫不堪的屁股「展現出等級五的骨氣吧,放電妹。」
聽到了上條充滿挑釁的言詞,就算已經顏面盡失的等級五能力者,也賭氣將鼓起臉頰,將臉轉了回去,就像在說:「展現就展現啊!要打就快打!」
上條苦笑了一下,重新將左手抬了起來。

啪!

「嗚……」
「喂喂,又要哭出來囉?稍微忍耐點。」

啪啪啪啪啪!

又是五下巴掌,宣告著處罰重新開始。



不知過了多久,不過,陽光似乎已經暗了不少。
勸告御阪不要哭太大聲以後,似乎已經過了相當的時間,當然,這段時間上條的手掌也沒楞著,依然拍打著美琴的屁股。
不同的是,美琴已經沒有掙扎的力氣了,也發不出淒厲的哭喊聲,只剩下喃喃自語的:「不要打了……好痛,而且屁股好燙……」
會不會太嚴厲了?上條有點罪惡感,而且似乎打了太多下,左手也挺痛的。
雖然有點可憐,不過為了確保這次懲罰有效,還是姑且問一下吧。
「喂,放電妹,妳意識還清楚嗎?」
「做、做什麼……」很好,雖然語氣帶了啜泣聲,但似乎還沒有恍惚,現在進入正題。
「放電妹,妳反省了嗎?」
「反、反省?」
「為什麼會被上條哥哥打屁股,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沒有?」
嘛,屁股已經被打得比猴子還紅了,如果到現在都還不知道錯在哪裡,那前面的巴掌套餐可說是白挨了,上條如此想到。
不過就算是御阪美琴,這下子也總該……
「我才沒有錯……我才沒做壞事……就算有,我認錯的話,不就認輸了嘛!」美琴雖然哭得淚流滿面,但卻頑強地拒絕認錯。
「……」上條不禁為了這份骨氣產生了些許敬意,不過這個倔強的態度卻令其不得不搖頭,簡直就像是打了幾分鐘的屁股,卻一點進步也沒有一樣。
看來只能給予更嚴厲的教育了。
上條這麼想著,一邊把手指伸入美琴內褲的鬆緊帶上。
「等、等一下!拜託不要光著屁股!!只有那個……」
「不行。」斷然拒絕後,上條一把扯下了美琴的小褲褲,滿是掌印的紅通通屁股一口氣暴露在空氣中。
「不幸啊……打了快十分鐘的屁股,放電妹卻一點反省的意思都沒有,但如果繼續打下去,我的左手可能都要腫上好幾天。」
上條對美琴晃了晃左手,表示自己的左手已經不能處罰她了。
「哼,活該!我的屁股也被你打成這樣,接下來可能好幾天都坐不下來耶!」
「所以啦,接下來我要使用工具了。」
「……咦?」本以為已經不會再挨打的美琴,不自覺發出了抖音。

嗖啪!!

「嗚啊啊啊啊啊啊!」
與巴掌不同層次的劇烈疼痛,讓美琴痛的慘叫出聲。
回過頭去一看,發現衝天頭少年,不知從哪拿出了一把直尺。
量測的工具在這時候拿出來,反而像一個兇猛的行刑道具。
「好啦,大小姐,接下來的處罰工作就交給直尺先生負責了,在妳正式道歉,想起自己做了什麼壞事了以後,直尺先生就會放過妳的屁股的,在那之前請咬緊牙根。」說完,直尺高高舉起

嗖 啪!
嗖 啪!
嗖 啪!嗖 啪!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五下過後,美琴已經故不了自己努力維護的自尊,放聲大哭了起來。
「好痛,真的好痛!受不了了!住手!求你住手!!」
「“對不起”呢?放電妹?」

嗖 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可以了吧!!不要再打了啦!!」
「為什麼妳今天會被打屁股呢?知道原因了嗎?」

嗖 啪!嗖 啪!
嗖 啪!

「嗚啊……因為……我耍任性…痛!還把……呀啊!!你的家電給用壞……嗚啊啊啊啊!」
「很好~」上條當麻露出了賊笑,高高舉起了尺子。

「接下來是最後一下了,最後鄭重地跟我道歉,可以嗎?」
「……知道了啦。」雖然還是發出了反抗的碎碎念,不過,能讓傲慢的大小姐認真道歉,也算是有很大的進步了吧?上條這麼想著,接著,用力揮下直尺。

嗖 啪!

「對不起起起!」

就這樣,御阪美琴充滿厄運(體罰)的一天終於結束了。


「可惡……竟然打這麼狠,好痛……嗚啊,屁股上竟然有掌印跟尺印?」
美琴回到了宿舍後,第一件事就是趕去浴室中檢查被狠揍過的屁股,等等還要擦一下消腫乳膏。
還好今天黑子有風紀委員的工作要做,不然屁股被折磨成這樣的樣子被看到後,一定又要引起大騷動。
「那個可惡的渾蛋……」美琴咬牙切齒的握緊拳頭,拳頭上啪滋啪滋的發出電擊「我一定要報這個仇啦!」


另一方面,教訓完壞孩子的上條當麻,正在回家的路上。
「嗚啊啊……這是新買的耶。」他一臉婉惜的望著手上的直尺,直尺已經斷成兩截。
在剛剛的處罰中,最後一下剛好把這個直尺給應聲打斷,明明是新尺,卻輕易地斷裂這點來看,應該是買到瑕疵品了。
「不幸啊……」
雖然明明是自己把直尺拿來打人的錯,但上條還是把責任歸咎在自己的壞運氣上,看到了前方便利商店的垃圾桶後,順手將直尺丟入。
「好了,回家吧。」
這麼決定後,上條當麻繼續向前邁進。

這時的他,還沒想到過在回去後,會拯救白色修女,並且一腳踏入自己不曾涉及的魔法世界,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順便一提,御阪美琴最後也沒有報仇成功。

THE END

---
新手的寫作,請前輩們炮小力點.....


*此文原發佈於暗夜玫瑰論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