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空虛?寂寞?覺得冷?

也許是因為sp跟性有很大的關連,也許是網路上看不見彼此讓人有了更多勇氣。
在漫長的潛水歲月以及冒出水面的最近,有不少同好的問題或說話方式令人不知該生氣還是無奈嘆氣。

註:本篇批判用詞較直接,如果你可能是被攻擊的對象之一(如:口無遮攔型主動),又經不起這樣的批判,建議不要點進來,就算點進來也不要跟我吵架XD


案例一:「那他能滿足妳嗎?」

通常當我表示我男友會打我,對方通常都會問是否為同好,而當我表示為非同好之後,約有50%的人會問:「那他能滿足妳嗎?」
呃......我不知道對方是怎麼想的,但在我看來,這句就跟問「你男朋友在性這方面能滿足妳嗎?」同樣的不禮貌。而且問這問題的點在哪呢?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看得到又吃不到(無誤),何況又有多少男生願意自己的女朋友出去跟網友實踐?先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再來問這種問題吧!

案例二:「妳被打會濕嗎?」
同上一個案例,我也不太懂這問題的點在哪。女同好問就算了,就當做是交流吧,但男生呢?你們又沒東西可以濕!就算你統計再多女同好會不會濕,你還是不會濕啊!還是你要跟你下一個實踐同好說:「欸,很多女同好被打都會濕喔!」拜託,就算你問到的人都會濕,不代表跟你實踐的人就會濕阿,就算她會濕又怎樣,你就可以吃嗎?
喔,然後通常問這個問題的人,在問之前都會先說「不好意思問個有點冒犯的問題。」既然你都覺得冒犯了,那這個問題的答案究竟是有多吸引你,以至於你干冒冒犯對方的危險去問這個問題呢?

案例三:「妳需要找人管教嗎?」/「需要我管教妳嗎?」
通常看到這種問題,我都很想先問:「你是憑哪點能夠管教我?」
雖然我愛管教梗,但不代表我需要。我明白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太一樣,有的人很喜歡這樣的關係並享受著。但是問這種問題前,先問對方是不是喜歡這樣的互動方式應該不麻煩吧?
而這種案例還有一種亞型(?),他們在言語上會佔盡對方便宜,動不動就「好乖」、「不乖喔!」、還不熟就XX妹妹的叫,不然就是一上線就問吃飯沒、在幹麻、有沒有念書等等。我想說的是,不是所有的被動都吃這套好嗎!我過我的生活,你過你的生活,我不是你小孩你寵物,不需要每天看我吃飯沒念書沒心情好不好都要跟你報告,乖不乖也不是你可以置喙的!
「跟他說你不喜歡這樣啊!」有人會這樣說。是阿,我說了,對方還一副「蛤,這樣不行喔?」的樣子,我只差沒把熱水瓶砸向螢幕。

案例四:「妳最近還有跟你男友打屁股嗎?」
通常在我回答肯定的答案之後,對方接下來回個「嗯嗯」、「幸福喔!」就會消失沒有任何下文,好像丟我訊息最大的目的就是問這句,然後可能一兩個月後又會重複一次。我說,想要告訴我你還活著沒有消失也不是這樣的吧?

案例五:「妳男朋友都怎麼打妳?」/「你們都怎麼玩?會打光屁股嗎?」
每次看到這種問題,都會想到一些小說中,女主角挨打後,男主角都會問:「下次再這樣要怎麼罰?」硬是要女主角說:「脫光了用戒尺狠狠打光屁股。」這樣的句子。是你們這種主動都很喜歡聽到這樣的語句嗎?讓你們志得意滿,覺得女被的胖白光屁股就是該這樣被你們管教,是嗎?誘使對方說出類似的話然後覺得身心靈都被滿足了?
那你怎麼不去打0204?還可以聽到真人發音哩!(現在google翻譯的發音不知道有沒有搞頭XD)

--------平心靜氣分隔線----------

其實如果是相當熟的女性朋友,我覺得問這些問題我是可以接受的,也真的認為這就只是交流。但面對不熟的男主動們,只會讓人有被騷擾的感覺。
我並不喜歡封鎖人,每個人來起初我都是抱著誠心認識新朋友的心情去看待,就算不小心踩到我的線,我也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去封鎖人。但令我非常不開心的是,當我抱著誠心去認識新朋友,但常常有些人只想在言語上吃盡對方豆腐,問得到當賺到,問不到反正也不吃虧。那我又何必一開始好聲好氣的跟你對話?

不懂尊重,認識不到人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相關閱讀:
梅子〈搭訕
蟲子〈尊重
米米〈關於Spank同好聊天這件事...
--------------------------------------

後記:

mimi 說:
xx:你會濕嗎
//你說眼框嗎 (裝死)
我心情好的時候會打哈哈過去:P

寒 說:
我都說沒注意  連打哈哈都懶

mimi 說:
那你會射嗎
 (重口味?!)

寒 說:
XDDDD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