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尊重

受到我室友的啟發(沒辦法,她的字典裡真的缺乏尊重兩個字,以至於不懂得自重),今天想來談一談有關於圈子裡的生態問題。

首先我們來看看濕地保育以及水土保持……錯了,下一個!

首先是聊天吧,你加對方的MSN就寫個"妳是SP嗎?"
我下意識的反應都是,同胞啊,您是英文沒學好還是文法學好啊?更誇張的是什麼都沒寫,被拒絕還一直狂加?

你尊重我一下好不好啊(怒視)


好吧我同意了,我們聊聊吧。

"安安你好住哪幾歲多高多重?"你機關槍啊?FBI啊?
我還來不及回答OR駁斥對方,就又被丟了一句"可約實踐ㄇ?"使用注音文秘技啊!強者中的強者!---封鎖。

拜託,你尊重我一下好不好啊(怒喝)


再來是約見面。

見面這個我缺乏實戰經驗了,倒是聽說過不少。好友咪咪曾說,主動不要像老鼠一樣,看到有洞就想鑽XDDD(媽呀笑死我了)

那些越是喜歡吹噓自己技巧好的主動感覺越喜歡鑽洞,既然技巧這麼好,自己後面有洞自己鑽去= =+

人啊,要先懂得自重,才會受人尊重。


相關閱讀還有:
梅子〈搭訕〉
米米關於Spank同好聊天這件事...〉

-------------------


寫在後面的話:


上禮拜四去看了小兒科(靠妳幾歲了還看小兒科好不好意思啊?),醫生說我類似流感QDQ
結果高燒到禮拜天去掛了急診,醫生說流感加肺炎T_T
我現在咳到快吐血……
一月中是流感最為盛行的季節,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

1 則留言:

  1. 但是我其實只有實踐過一次呀一次而已呀! 蟲妳這樣寫好像我經驗豐富似。

    另補原文:"我是覺得SP實踐這檔事,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你們兩個約好就好,但是不要臨時亂加碼;女生不要隨便答應別人,之後再說別人佔便宜;男生不要看到洞就想往裡面鑽,又不是老鼠"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