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月兒圓圓

雖然離中秋節還有一段時間,但等我下次發文的時候已經過了中秋節了,所以今天就提前慶祝吧:)

今年是兔年嘛,在加上中秋節除了月亮,兔子也是主要角色之一,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段小動畫,裡面有可愛的兔子跟圓圓的月亮!



這個小動畫是我男友還以為我很單純(?)的時候給我看的,害我一陣尷尬,冷冷的說「這什麼東西= =」(傲嬌)
本來想說中秋節拿這動畫出來簡單介紹好偷懶應景的,但是他背後設定太龐大,我維基百科看半天都看不懂,如果有人有興趣可以看看

簡單的說呢,這個是日本有名的東方系列的二次創作物,由東方系列原本的設定再作延伸的作品。

SP出現在約1分30秒的時候,大概有十秒。其他的畫面中也有閃過綑綁、皮鞭等(印象中各一個畫面),SP時的對話也讓人會心一笑。

唔....關鍵(?)的地方字幕一閃一閃的,怕大家錯過,所以我把那段對話打下來了,看不清楚的人可以對照一下。


帝(被揍的):吶...鈴仙...我開始感覺...有個舒服的快感了
鈴仙(揍人的):真的假的?
帝:騙妳的啦

嗯...我想大家都懂XD


8 則留言:

  1. 沒碰這個系列,只查到一個比較好玩的資料。設定上這位因幡てゐ擁有可以讓人得到短暫幸運的能力,用幸運草(證明我沒有離題)來比喻,相當於40片葉子的幸運草。突變出第四片葉子的機率約為十萬分之一,那長出40片葉子的機率……也只能說是天文數字級的變態了。

    不過坦白說我覺得裝傻那段遠比這影片來得精彩(喂)

    回覆刪除
  2. 唔 我本來是有想要放上他們的介紹,但是後來想想好像有點多餘(放了也看不懂XD)

    裝傻?是指傲嬌那段嗎XD 那時候只能裝死啊!

    回覆刪除
  3. 沒玩過遊戲本身,完全沒動力去啃那些龐大的設定,還是把重點放在幸運草就好 :D

    回覆刪除
  4. 除了關鍵的地方其他看不懂,這樣可以證明我還很單純囉
    <( ̄︶ ̄)> 

    回覆刪除
  5. 單純? 我指的很單純是指他還不知道我喜歡SP耶! 其他地方我也看不懂(喂)

    回覆刪除
  6. 小寒的頭像正好就有兔耳朵耶~
    男朋友拿動畫給你看的時候,他的重點是在「?」

    (咦…星期六不是米米日嗎)

    回覆刪除
  7. 調個班~ 這樣大家才不會太想小寒:P

    回覆刪除
  8. To: 阿B
    他只是覺得這動畫很可愛我可能會喜歡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