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原來我們這麼近

上回新夥伴小寒的〈處處是同好?〉也讓我想到我身邊的幾個案例。

  • 個案一:高中同學C子及其女友
C子賢伉儷(?)是一對可愛的百合。(在女校世界裡這是很平常的事)
C是那種帶孩子氣的女孩,有一點天然呆,所以常會東撞西撞讓身上多出幾個瘀青...
晚自習的時候,C的女友(以下簡稱H)常會窩藏到我們教室,當然不是來伴讀的(囧)

H:我要檢查妳身體AvA (動手動腳)
C:不要鬧啦 阿~~~>///<
H:(變臉)這什麼時候撞到的!
C:唔...真的耶!(驚喜貌)诶 怎麼會有這個呢?
H:妳... ...
C:啊! 不要這樣~~

155的H表現出與外型不相襯的俐落,伸手-壓伏-掀裙-手起掌落,一氣呵成。165的C馬上呈現經典姿勢OTK !


H:又這麼不小心!(以下省略三百字)
C:我不是故意的嘛...(以下再省三百字)


這樣的劇碼,一週大概上映三回,每次3分鐘,拖戲30分鐘 (新運動333?)
一開始大家還能饒富趣味地一邊吃便當一邊看戲,但是被閃了幾次後大家也就入定了...
可惡!沒有群眾做掩護了,我還想看呀QAQ

  • 個案二:死黨D子
一樣是我的高中同學,在學校時的興趣是掀我裙子(!) 有時看到可愛的內褲就會順手來兩下。
很害羞但是感覺很舒服>///<

畢業後,某次小約會跟她說了這個小秘密,她毫不彆扭的接受了!當然自此之後,我就常被她偷襲 (絕對沒有在炫耀的意思)

  • 個案三:網友K君
K君是在PTT認識的(好宅的管道),互丟水球幾次後交換了MSN,作網友一聊至今也是4年了!
這段時間,他在日本攻讀碩士學位,偶爾會丟出我看不懂的日文來打招呼~
某天我臨時起意要求他每天教我一個簡單的生活用語,也故意叫他小K老師逗他。
大概第三天就發生大災難了...
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以及おかえり(你回來了),我老是搞不清楚;
所以之後我們用語音聊天+情境小練習時,我一直說錯><

K:現在你要進門啦,要說什麼?
我:痾...歐...歐嘎衣哩?
K:唉唷,不對啦,你蠟筆小新喔!
大概就是像這個樣子。

後來有次語音時,
我:唉唷,小K老師,會不會你畢業回台灣了,我還是搞混ただいま和おかえり呀!
K:那只好把妳抓過來打屁股了~

轟!小K老師空投了一枚原子彈,造成米米子攻擊-100 防禦力-100,石化。

K:哈囉~ 人咧?
我:哈囉哈囉,你聽的到嗎?我網路有點累格耶... (裝死)
K:我ok喔!
我:你剛說什麼呀?(持續裝死)
K:噢,沒有啦,就常練習就好啦!

是學我裝死的意思嗎XD 說不定他那天要跟我說他是同好了(!)唉唷唉唷,還好只是語音沒有開視訊,太彆扭了啦!


    1 則留言:

    1. 女校真好啊 >﹏<b
      個案一對我而言想像起來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