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屁股上的癬

(無圖安心)

屁股的側邊長了不知名的癬,姑且稱之為癬吧,畢竟沒有去看皮膚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玩意,總之讓人實在困擾。會癢會抓自是不必說了,看著它的同時不由得心生一種,圈內人特有的,沒屁股見人的感慨。

對,就像是拿什麼臉來見你這種擔憂一樣,同好們自然得擔心下自己的屁股,免得到時憂慮拿什麼屁股來見主動。雖然我沒有見主動這種急迫的憂慮,不過素懷著悲天憫人情操者如我,自然忍不住去想,人畢竟非生而平等,五官長相美醜殊異,能否擁有兩瓣美臀又豈是自己能決定的。屁股長癬或其他各種皮膚病什麼的,好像更是慘不忍睹了,彷彿要實踐還必先好好自我養護,在藤條板子親吻之前,都不得毀傷。

那生痔瘡的人該如何是好呢?雖然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但光是想像就覺得……有所障礙。不知是同好們因為長期屁股都有在「運動」的關係不容易生痔瘡,還是得了痔瘡的人只能自己黯然地默默退出這個圈子?(想來還真有點令人感傷)又或者其實根本不會影響?這我就不知道了,也挺好奇的,要是有人能現身說法一下就好了 XD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