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紅色


  此週要與大家分享前年(也太久了吧囧)的聖誕節,在某場PARTY上的一個小片段。
  嗯,嘿,我承認是寫不出東西來所以去翻以前的日記啦(抱頭)
  大家要丟雞蛋、丟青菜的請往左邊(的桶子)丟,要砸藤條、板子的請往右邊(的__)砸。


  那麼,就不多說廢話了,請點開正文如下。
  
  ((有圖小心))




  記,週六,091226。



  那是一個很瘋狂的下午。除了坐在底下喝調酒以外,還換了護士服上場參加公開徵求M的比賽。鑽入方格子中,彎腰,然後雙手雙腳被綑綁---一場誰的屁股能承受最多下鞭打誰就獲勝的比賽。護士服短得遮不住我的臀部,丁字褲和白色蕾絲吊襪帶就這樣赤裸裸的暴露在每個人的視線裡。其中不乏疼痛與緊張,耳旁傳來K與E夾雜著痛苦的報數聲,心跳加劇,但是被固定成這樣的姿勢,羞恥感在我心中已經遠遠的大於鞭打所帶來的感受了……比賽結束,三個人僵持不下,這是一場分不出勝負的SPANK擂台賽(笑)。

  M手中的冰塊讓我感到很窩心。要是那天沒有她,我會落寞的哭出來的。

  得到了一條紅色的舞繩,開心的在身上綁了個龜甲。紅色的繩衣,白色的護士服,然後外露的馬甲---我幾乎要愛上了鏡子中的自己。親愛的,妳會想吃嗎?這樣的我,是不是很美?PARTY結束的時候,我只在外面穿上了外套和件牛仔裙。

  「親愛的,我今天穿得很糟糕唷。」

  「不就是昨天那套嗎?」O說。

  「不,今天更糟。」然後我瞇著眼睛笑了。

  
  麻繩是紅色的,如同在體內躁動的那股慾望四竄。十二月的冰空氣迅速的從機車上的我擦過,我,只有這副軀殼是冰的。場景又跳到了O的床上,我慵懶的躺著:「親愛的,妳會拆繩嗎?」她爬上床,輕啄了我的唇,然後專注的拆著我身上的繩子。O的雙手從我的腿間繞到小腹,再到胸口,一點都不溫柔細膩的。餘光瞥過她認真的表情,耳邊只有我的呼吸聲,突然覺得好情色……。

  洗完澡的兩個人,依偎在同一張棉被裡。我開始挑逗,從O的頸間開始輕吻著、舔咬著---卻不知不覺的開始張嘴小口小口的咬了起來。

  「妳的肉好可口,親愛的。我可以咬嗎?」我眨著眼睛,然後嚥了口唾液。而O閉眼沒有反應,默許。

  瘋狂的嚙咬著O柔軟的胸部,肚皮,在她身上留下粉紅色的屬於我的印記。嘴裡咬著她的肉,而我卻發出呻吟,如同被愛撫一般的愉悅,嘴裡含住的柔軟使我感到飄飄然的感覺。多麼想要咬下一口,咀嚼,然後吞入腹中。總是控制不住力道,想再咬大力一點,鬆開嘴看到齒印留下的紫色斑點,又立刻心疼的說著對不起。

  「對不起~親愛的,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麼大力的……」右手溫柔的揉著剛剛咬得傷痕累累的地方,左手卻開始尋找下一塊進攻的位置。貪婪的要得更多,更多,永無止盡。之於O,我的渴望如同看不到盡頭的海岸線。



  一個夜晚就在嚙咬與對不起反覆重演的撒嬌聲下落幕了,謝幕的是O落下的碎吻、我滿足的笑容,還有莫名空洞的心。
  


  記憶猶新的是紅色的繩衣、我紅色的指甲深陷入O的背、潛意識裡看到的一片血紅。

3 則留言:

  1. 靠ㄅ 全身上下除了繩子都我的裝備!

    回覆刪除
  2. 青春的肉體不是(正色)

    回覆刪除
  3. 好性感,我最近越來越覺得白色,也可以好性感!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