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6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體操課?

今天來聊一部不管畫質還是拍攝水準都挺低落,但仍讓我念念不忘的片——Russian Slaves 出品的「RS09 Gymnastics」。

本片我有興趣的部分相對少,只有前半段的體操課(?)裡,只佔了一小部分時間的打屁股。而且兩個挨打的女生裡,我只喜歡看其中一個,那就只來聊這位 Iserebryakova 挨打的部分吧。

◇翹臀+重打


純以看片而言,我認為重打還是很容易呈現得更有看頭。光是這樣的重擊,打在曲線美妙的翹臀上,一拍一拍打出由淺到深的腫痕,就將打屁股這件事的靜態美感呈現得頗有層次。

更別說挨打者的反應也非常有層次。

第一拍,勉強能夠忍著不動不出聲。
第二拍,全身僵住幾秒,然後才癱軟下來。
第三拍,用力吐出憋住的一口氣,停了幾秒才開始深呼吸。背、屁股、大腿分別微幅僵硬昂起。

隨著一拍拍的疼痛堆疊上去,這樣的反應也愈來愈激烈。後來開始明顯將上身抬得離開板凳,雙手從手掌手肘貼平而轉為抓住板凳邊緣,喘息與哭喊也益發明顯。

打到後面幾拍,全身上下都明顯更不聽使喚,做出像是顫抖的掙扎扭動,不時伸手去擦眼淚鼻涕。

最用力的第十拍(大概吧)打下,整個人明顯昂起,雙手情不自禁的伸去摀住屁股。

雖然只有短短十拍,但舉凡女演員的身材外貌條件、表情與身體語言,都讓我覺得想不太到還能怎樣更好。

最後就放幾張截圖,請大家自己欣賞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