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8日

專用拍?

以前寫過我的第一次「觸電」經驗,嚐到的痛讓我覺得非常驚奇。

最近則是在別人的屁股上造成了類似的經驗,覺得挺有點意思,也就拿來聊聊吧。

◇順序

通常我會在開打前,把預計要用到的兵器,照我認知的疼痛光譜來排出一個順序,陳列在自己手邊。

我都說這是我的「主控台」或「轉速表」,方便我隨著對方耐受力的提升,找出當下更合用的兵器。

很多時候只要照排好的順序一把一把往前進,只需要隨時看情形來做出進或退一兩格的調整,就能讓整個過程相對順暢。

◇跳過

跟這位朋友打的時候就不一樣。當我用前段幾把我認為痛感比較不強烈的拍子時,她稍稍顯得吃不消,似乎是皮拍咬進肉裡的感覺更強烈,但也不至於抗拒。

可是繼續推進到木拍區域,第一拍打下去,她的反應立刻變得歡迎。後續慢慢換用更後面幾把木拍,她也愈來愈喜歡,甚至很快就試出了一把她特別有共鳴的木拍。(共鳴這個詞用在這裡也可以有好多想像 XD)

在我自己的經驗裡,相反的情形還比較常見,例如一進到木拍就還是會覺得太偏刺痛,退回軟拍類就比較舒服。

我本以為這是我的兵器陣容裡仍然有著較大的斷層,但遇到這樣的情形,就覺得似乎還不用急著下結論。不過這扯遠了,先拉回正題。

後來我再跟她交手時,試著直接跳過前段的軟拍類,一開始就拿木拍打,果然她的反應仍然是歡迎的。對那把最有共鳴的木拍,也一樣特別喜歡。而且往前換、往後換,換來換去她都很明確的知道就是那一把木拍最對味。

◇驚奇

就好像上面那篇文裡引用的「專用拍」概念。倒不是只喜歡這一把木拍,更像是用這把木拍時,都更沒有各種過與不及的情形導致妨礙品嚐。她也因此而能夠將每一拍從著肉到靜止,對屁股造成的衝擊、擠壓、震盪,以及整個過程裡痛覺刺激的轉變,都品嚐得更透徹。

而當我透過手感、觀察與交談等方式,越來越確定她有了這樣的感受時,我自己也覺得非常驚奇。或者說,充實、快樂、滿足到了驚奇的地步。

打屁股這檔子事,有很多不同的成分可以讓人得到滿足。就我自己比較有共鳴的部分而言,就有傳接球順暢的滿足、感受彼此「想要」的共鳴、感受痛覺刺激變得愈來愈美好的享受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點。每個人享受的點都不一樣,跟不同人之間又可以有不同的美好。

即使經驗上、理智上,都明白這些,但這麼明確找出中意滋味的情形,的確也更直接的激發我的動力與美好感受。說起來,找出更喜歡的痛覺滋味,也是我一直都很重視的一個方向吧。

能有這樣的經驗,實在是覺得很慶幸,很值得感謝。不過在這邊就不特別記名銘謝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