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0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再訪 Dallas Spanks Hard

說來其實是第四次買這個站的影片了,不過反正前兩次沒寫,就別算數了吧。

倒是沒想到上一次買,已經是五年前的事。巧的是,我幾乎剛好錯過了這五年來絕對的當家花旦 Hailey,正好有些東西可以聊一聊。

(內有屁股圖,請小心點開)

◇變遷

這五年來,扣掉整理舊檔案(後述)重新放上來不算,Dallas 拍的影片一共有 22 個系列。

這裡說的「系列」,只是為了方便描述而隨意取的名稱。一個系列不限是否有完整而連貫的劇情設定,但通常不太更換布景與服裝,拍出好幾段使用不同器具的打屁股。講重點就是,看得出是大概是同一次攝影中拍完的。

那麼這 22 個系列,各個演員佔了多少呢?

Miranda:1

Snow Mercy:3

Hailey:18

而且看得出 Snow Mercy 目前在這裡的最後一次拍攝,最晚也是在 2020 年 2 月就已經完成,所以在接下來達到四年以上的時間裡,Dallas 除了和 Miranda 拍了一次,其他時間全都只和 Hailey 拍攝新片。

◇當家花旦 Hailey

這幾年我也曾透過預告片而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存在,確實也覺得她長相身材都挺有亮點,尤其屁股明顯很翹。但預告片總是比較不方便好好欣賞,實際買來一看,才發現更是驚艷。

首先身材方面,吸引我的點非常單純明快,那就是屁股有夠翹,光看就賞心悅目。就用同一段影片中三個稍稍不同的角度展示一下吧。



而在挨打的反應方面,我也挺欣賞。無論她主觀上多痛,都很少做出實際妨礙擊打的舉動。不會伸手去擋,也不會讓屁股有大動作的位移。痛得難以不掙扎扭動的能量,多半是透過上半身的動作與哭喊來釋放。

雙手時而伸展,時而收縮,時而放開抓住的東西,隨即又轉而抓住別的物體來忍耐。有時把臉埋進雙臂之間,很快又以會甩起頭髮的動作昂首哭喊。想到這一切情不自禁的動作,都是被屁股上的劇痛驅使出來,也都讓我看得很過癮。

她的最新作是飾演神力女超人,我個人認為無論臉孔、身材,還是神韻氣質,都非常到位。唯一不到位的可能就是耐受力了吧。不過只要自己腦補成被什麼物質剋制住,好像也勉強說得過去 XD

對,耐受力是她的弱項,在同行中明顯偏低。 Dallas 打她屁股時,往往都有非常明顯的收力,仍然打得她哭叫連連。有極少數(大概不到10%)的段落裡,Dallas 沒有那麼明顯的收力時,也就更加打得她鬼哭神號。

◇舊檔案

這次購買時,發現舊檔案也佔了算是挺重要的一部分。也就是整理幾年前就拍攝好但散失的舊檔案,又或是當年沒放上來的鏡頭等遺珠之憾。

例如我很喜歡的 Sinn Sage 那個系列裡,就增加了一個檔案,收錄拍攝屁股的那架攝影機所拍到的內容。經過的剪輯相對少,可以看到更多小段落之間的花絮。

像是要打十下木拍的那段,原先的版本是前五下打完,跳到打後五下的部分。這個新上架的檔案,則可以看到 Dallas 喊 OK 後,走過去輕輕拍了拍 Sinn 的屁股安撫,說笑幾句。Sinn 也趁著 Dallas 調整另一架攝影機的時候整整頭髮,甩甩或揉揉屁股,準備迎接最後最痛的五下木拍擊打。

雖然是已經看過的系列,但有這些小小的花絮,對我來說還是挺有點看頭。

◇展望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 Hailey。只是就這個影片站的展望而言,讓她幾乎獨自扛起所有新片,連拍18個系列,就比較堪憂了。

一來這樣消耗太快。無論是拍片的點子,包括場景、設定、服裝、打法等等,再怎麼排列組合,拍多了總是難免缺乏新意,也進而消耗觀眾能從她身上感受到的新鮮感。

二來看 Dallas Spanks Hard 的片,總是期待看到 Dallas 大顯身手。也不見得要轟得多大力,但實在是會希望不要普遍都那麼明顯的收力。

這與其說是 Hailey 的問題,不如說是只有 Hailey 出演的問題吧。如果總是由她獨挑大樑,恐怕這站都要改名叫 Dallas Spanks Not So Hard 了 XD

就希望他們可以趕快多找到幾位合適的合作對象吧,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站,希望他們可以多撐幾年,多拍些我喜歡的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