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2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Pandora 的 Double Caning

這次來介紹 Dream Spanking 這個站裡,我個人認為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段影片。片名就叫做「Double Caning」,由當家花旦 Pandora Blake 主演,被兩位打手一左一右,拿他們最重型的藤條。

(內有裸露圖片,請小心點開)

◇不演了

影片介紹中提到,這是一場很個人,很親密的打屁股。沒有劇本或台詞,單純展現 Pandora 的害怕、享受與痛楚。

我個人也挺喜歡 Pandora 這個演員。臀圍達 100 公分且頗有點挺翹感的的屁股,固然是她的賣點,但我大概更欣賞她吃痛時頗有層次的豐富表情變化與肢體語言。

這樣的特質,也的確更適合詮釋這樣的影片。試想,若是一吃痛,反應就只有千篇一律的放聲大叫,那要呈現「害怕、享受與痛楚」,不免是牽強了些。

◇前菜

這段影片的主菜,是合計 24 下的藤條。

而在上主菜之前,先由 Pandora 描述接下來要進行的擊打。光是進行這段講解時,她臉上的期待與害怕,不時手碰屁股的動作,就已經挺有看頭。

講完後掀起裙子就定位,由站在她右側的女性打手 Nimue Allen(以下簡稱 N)用手掌幫她熱身。她的表情中當然就多了「要開始了」的期待,以及實際開始被打的微微吃痛。

◇主菜

進入主菜之後,我個人非常偏心的只愛看站在她左側的男性打手 Thomas Cameron(以下簡稱 T)的揮打。

也許是力量更強、技巧更熟練,而且用的是慣用手,他揮的每一鞭,都能充分激發出 Pandora 吃痛之下多樣的反應。

像是皺眉、咬牙、屁股往前縮、猛然抬起上身後,憋住氣息定格幾秒鐘,然後才慢慢喘過氣來。

打完第一組 6 下,兩人伸手幫她揉揉屁股。讓她如釋重負,眉開眼笑的說起剛才有多痛,也讓緊繃的氣氛稍微舒緩,觀賞起來也更輕鬆愉快。

其間 Pandora 也曾數錯,把數錯的一鞭重打過。T 揚起眉毛,Pandora一副「我搞砸了」的懊惱模樣,這種一點都不會NG的小小NG場面也很妙。

兩名打手每一鞭之間普遍會留有一定的間隔,但有時 T 會緊接著打出下一鞭突襲,就讓 Pandora 又痛又吃鱉的爆粗口,也忍不住自己伸手去摸屁股。後來被揉的時候表情也比較哀怨XDD

打到最後一鞭,Pandora 講了一句話(不好意思我英文爛XD),於是 T 立刻又補了一邊。這是不是傳說中的「這一鞭不夠痛,退貨重來」?XDDD

打完後三人相擁,然後兩位打手更加又揉又摸的好好安撫了她的屁股一番,結束了這一場溫馨(?)的擊打。





◇肯定

近年我愈來愈發現,我喜歡的打屁股都有個共通點,就是參與者都對打屁股這件事抱持肯定的心意。

這段 Double Caning,就充分展現出每個成員之間,以及對彼此舉動的相互肯定,讓我看了格外舒服。

當然了,肯定不表示打不痛。打得痛仍然肯定,這又更讓我舒服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