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不穿內褲的後果

這次來介紹 Real Spankings 旗下影片站之一「Real Spankings Institute」裡面的一段影片。

片名仍是開門見山,內容描寫感化院中的一名少女,因為不穿內褲而被處罰打屁股。

(內有屁股圖,請小心點開)

◇登場人物

本片中挨打的少女 Devon,無論屁股的肌肉量還是對痛覺的承受力,至少都是平均以上——靠屁股挨打吃飯的族群當中的平均以上。屁股的本錢也許更突出一些,但還不到 Cleo Divine 那麼雄厚。

負責施打的院長 Michael Masterson,簡稱 Mr. M,是一位在我看來揮打技術相當有亮點的人物。看他揮起各種拍子,尤其是木拍,拍子加速的過程非常順暢而協調。而且用的力道都很強,打在屁股上自然更是淋漓盡致。

如果要挑剔,大概就是他不時會在用標準木拍一次打兩邊屁股時,在遠邊屁股打得太靠下方,不過在這段影片裡就不太有這個問題。

◇劇情簡介

說起來該站有不只一部片是拿「不穿內褲該打屁股」作為題材,這次要介紹的影片,是上下兩段連續的劇情當中的下段。

上段的劇情直接從少女被叫去院長室開始,她被罰咬住內褲不能掉,在這個狀態下被皮帶抽打。皮帶打完後,被院長拿長柄木拍狠狠重打幾下,就是下段的主要內容了。

◇長柄木拍

這把木拍有著可以把一邊屁股餵得非常飽滿的圓形大拍面,以及施力效率特別好的長柄構造。這樣一把木拍拿在揮打技術純熟的 Mr. M 手上,對上屁股有一定承受力但卻也不是特別耐打的 Devon,可以想見這番碰撞肯定會十分熱鬧。

說起來院長將這把長柄木拍順手在桌上一放一推,讓木拍滑到她面前,這個動作立刻讓我眼睛一亮。揣摩一下屁股已經被打得很痛的時候,看著一把可以打得更痛的木拍這樣滑到面前,實在是很有想像空間。

滑了至少三十公分有吧,莫名的有動感XD

不過畢竟是在拍攝讓人失望這點上從不讓我失望的 Real Spankings,這個鏡頭竟然就只有拍屁股角度的畫面裡出現一兩秒簡單帶過,拍臉上表情的篇幅裡根本沒放進這段XD

◇十下

這拍面大概至少有個五英吋直徑吧。

這一段的主菜就是木拍打十下,從頭到尾都規律的左一下,右一下。

Devon 咬著內褲所以也幾乎只能發出嗚嗚聲,頂多只有在被要求答話時,在哀嚎與喘息中努力擠出勉強可以聽出大概是在說「Yes sir」的簡短詞彙。

但也就是這種單純,讓觀眾更容易把注意力放在 Devon 因為屁股上堆疊得益發難以承受的痛,所激發出來的反應層次。

儘管屁股在上段就被皮帶招呼過,但畢竟也停了一陣子(Mr. M還用筆電處理了一些文件)。頭兩下,也就是對兩邊屁股而言各自(?)的第一下,Devon 勉強還接得住,並未做出明顯的躲閃。

但即使如此,她的呼痛也已經頗有點不尋常。兩邊屁股都是挨打一秒鐘後先叫了一聲,隔了一兩秒才發出更像是終於把痛苦隨著氣息釋出的第二聲。

到了第三、四下,剛落拍時的第一聲叫聲沒有多大區別,但隨後卻變成較長的哭喊,身體有更明顯的下蹲,屁股已經無法像頭兩拍那樣穩穩維持在定位。

第五、六下,叫聲依然分為第一下呼痛跟後續消化的哭喊,膝蓋也彎到九十度。

第七下,掙扎與哀嚎更淒厲,明顯有了像是在求饒的躲閃後不回定位舉動。Mr. M警告她,如果不乖乖挨打,就要從頭來過

第八、九、十下,聲嘶力竭的程度一拍勝似一拍。剛打完後她還先喘了好幾口大氣,這才慢慢拉起上身。

最後院長檢查傷勢時揉捏幾下,又用手拍打幾下,又讓她哀嚎連連。最後她穿上內褲,結束了這段高密度的擊打。

◇感想

就擊打的內容而言,這片非常精準的打到了我喜歡的點上。

技術純熟的施打者配上高效的長柄木拍,每一拍都打得淋漓盡致,而挨打的一方又還勉強能夠試著去承受與消化,而不是全面棄守的一味哭喊。

每一拍打過都是先有一聲比較像是條件反射的呼痛,後面跟著一段對痛楚有著更深刻感受、承接與消化而發出的哀嚎。這樣的層次感,也更加襯托出每一拍是多麼難以承受,以及多麼愈來愈讓人消受不了。

光就這一段擊打的呈現來説,我還真找不出什麼想挑剔的地方,頂多就是會想看別的女演員也來挨這麼一頓吧。

但場景的安排我就比較有點意見了。內褲就像是第二層皮膚,在打屁股這檔子事情上,很可以提供相當的保護。不穿內褲這件事不拿去這個層面上做做文章,不免有點可惜。

例如說,很可以安排上段是主角先和其他同學一起受罰,然後才被師長發現她沒穿內褲。這麼一襯托,立刻就能讓觀眾感受到其他人挨打時有內褲保護,她卻必須用不設防的屁股去承受同樣的擊打。這不就馬上多一種角度來顯現出穿內褲的重要了嗎XDD

下段再接帶到院長室,為不穿內褲這件事追加處罰,這樣也會更有層次,讓人看得更滿足更過癮吧。

最終成果照。成長紋(?)都顯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