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餘音繞樑的 Spanking 101

這次來介紹我的新歡片商 spanking 101

真的很新,才買幾天,檔都還沒抓完呢XD

(懶得截圖,可放心點開)

◇以簡御繁

就我目前抓了大約一半的影片裡所看到的部分而言,初步印象就是走以簡御繁路線。例如絕大多數的片都是由同一位男性 spanker 執行,「劇情」套路種類少,用的兵器種類少,打的次數相對少,但透過部分元素的漸進與比較,呈現出種類豐富的效果。

我現在有印象的幾個套路,主要也就只有「outfits spanking」、「Long Day/week」,以及各種 2/3/4 個人一起輪流挨打這幾種。

拿其中的 outfits spanking 來説,就是讓一名挨打者穿著完整的外褲外裙,用手打一頓,拍子打一頓。然後隔著內褲再來一輪,脫掉內褲再來一輪。

過程中只用一套衣服,一種拍子,用拍子的每一波都真的只打「幾下」,甚至有時候少到只有兩三下。但就是這麼簡簡單單的少少幾樣元素,少少的幾下,卻呈現出合計 2x3=6 的六種不同痛感。

而那些不只一個挨打者的片裡,也幾乎都會確保用的拍子同款,打的力道和次數也相同。更方便觀眾細細比較與品味每個挨打者、每個階段,各自以什麼樣的方式承受與消化疼痛。

◇震撼力

spanking 101 似乎主要是透過挨打者的反應來呈現擊打的震撼力。

例如同樣是 Kiki Cali 這位演員出演,她在氣氛嚴肅,擊打強度更高的 Real Spanking 出演時,幾乎都不會伸手去揉屁股。但在 spanking 101,則多了很多這類的動作。

這應該就是片商追求這樣的效果,歡迎她以這樣的方式呈現剛剛那一拍有多麼刺激。

另外每一波用拍子擊打的次數相對少,例如剛吃完很痛的一拍,接下來還有十拍以上還是只剩一兩拍,感受到的煎熬就不一樣。看得到終點,體感得到自己撐得到終點,或許也讓她們得以擠出更吸引人的精彩表現。

尤其是木拍,每一拍下去,打得她們連連揉著屁股,每一拍打完也真的都會讓她們揉個夠。就像是一種視覺上的餘音繞樑,很能引導觀眾想像她們屁股上的餘韻。這大概也是一種始終吸引人,再老套都管用的打屁股原風景吧。

想想我根本就曾經拿他們丟在 spanking tube 上的揉屁股特集寫過一篇 XD

只是啊,有部分演員真的演得太誇張。坐個椅子痛得彈起來這樣的動作連續來五次,也未免太沒說服力,我都不知道該先吐槽妳的屁股還是腦子XD

◇預告片

當初在 spanking tube 上看到他們放的各種預告片,就覺得挺亮眼。

沒想到實際買來看了一部分,突然有種虧到的錯覺(喂)。

但會這樣也很好理解。畢竟量少質精,要剪出精彩的預告片很容易。但相對的,預告片不但已經呈現出最精華的部分,而且所佔比例還不小,所以看著正片,尤其是那種某個階段真的也就只打兩三拍的部分,就挺容易覺得這一段根本全都看過啊XDDD

◇美學

我覺得這個片商很有一套自己的美學堅持。例如 Firmhand Spanking 更像是追求最多人喜歡的那種最大公約數的美,例如演員臉蛋身材優,也會以場景與拍攝角度好好呈現、屁股打得夠痛,有一定的反應等等。那樣一點問題也沒有,至少我就很買帳。

而 spanking 101 的靈魂人物兼幾乎全勤的唯一打手「Tubaman」,則更像是有自己的一套美學堅持。像是一頓幾十下的手打裡,可以看到挨打者適度的煎熬,而在少量但強度高的器具擊打,又可以看到她們從痛的高峰到慢慢緩和下來的每一階段反應。

我自己有個印象,就是 spanking 101 的片,更容易讓我對每個挨打者挨過的特定幾拍念念不忘。或許這餘音繞樑不只是餘韻繞在她們屁股上,也更容易縈繞在觀眾的腦海中吧。

--

最後照慣例,自行宣布二月放假一個月。我們三月再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