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面壁不思過

打屁股影片中,經常可以看到以面壁(Corner Time)作為結尾的情形。

中文裡經常把「面壁思過」四個字連在一起講。如果重點放在思過,似乎不該准許挨打者亂動。但單就影片而言,面壁的重點往往不是思過,是揉屁股。


畢竟一般的商業打屁股影片裡,挨打者犯了什麼過錯,改不改過,從來都不是重點。過錯本身都不重要了,面壁時思不思過也就更加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把面壁這個過程呈現得更吸引人。

那麼比起靜態拍攝不動的挨打者,當然是動態的輕撫、按壓、摩搓、揉捏,才更能把剛受過一番摧殘的屁股呈現得更加活色生香。不只是挨打者本人,還讓觀眾也可以一起吮指回味樂無窮。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即使戲碼花樣大同小異,但只要換一個挨打者,還是能夠維持一定的吸引力。何況面壁同時也是一種成果展示。有兩名以上的挨打者一起揉臀,更能夠相互輝映。

更有甚者,即使跳過打屁股的過程這道主菜,面壁揉屁股本身似乎也有可能變成一道有滋有味的菜色。Spanking Tube 上,就有人剪輯出了這麼一段面壁揉屁股特集(會有跳出式視窗廣告,請自行判斷是否點開)。

相信這麼一段沒有主菜也沒有脈絡的影片,正好是個不錯的試紙。有興趣的各位不妨點進去看看自己喜不喜歡這樣的菜色。



5 則留言:

  1. 沒戴眼鏡看成...
    互相揉臀,一起輝映

    回覆刪除
  2. 我超欣賞corner time的,不過比較喜歡看不許揉臀,揉了要加罰的戲碼
    所以我愛看的好像都是打得沒完沒了的劇情 XD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