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日

萬聖節

「貪吃鬼姊姊!我們來找妳玩了!」稚氣女子第一個跑進來,興奮的撲到明莉身上。
「喔喔喔!妳的飛撲愈來愈有力道了啊。」明莉穩穩接住她,將她放到地上。
「欸嘿!」

「嗯?明莉,妳這是什麼陣仗?」短髮女子問起。
「對啊,就算要打,兵器這樣擺也不好拿吧。」馬尾女子接著說。
「畢竟昨天我們都忙著社區服務,自己沒得玩,所以我就想好好補一下,而且要來點不一樣的。妳們等著。」明莉回答時,已經大致布置完畢

「好像麻將桌喔!」稚氣女子興奮的喊著。
「啊,這一說我好像懂了。不過……」
「我好像也猜到了。這我們玩過了吧?」

「嘿嘿,妳們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明莉說得得意。
「Halloween!」稚氣女子搶著回答。
「那是昨天。今天是 All Saints Day。不過反正我們昨天也沒玩到,那就合在一起玩!」

「一起過……我好像又猜到這傢伙在打什麼主意了。該不會骰子不是用來決定走幾格的。」短髮女子苦笑著說。
「好巧啊我也有同感。每一格都要走,挨家挨戶討糖吃,丟骰子決定每一格打幾下是吧。」馬尾女子的表情也大同小異。

「妳們跟我真不是混假的。沒錯!那就請大家挑一個骰子當作代表自己的棋子吧。棋子除了用來標示自己走到哪一格,也決定走到每一格要挨幾下!」明莉說著指向放在大概是起點處的一袋骰子。

稚氣女子第一個伸手到袋子裡,摸出一顆四面骰,滿意的放到袋子旁邊,也就是起點格。

短髮女子與馬尾女子對看一眼,點了點頭。兩人都挑出了同款的骰子放好。
「這次妳可未必能吃到最多了。」
「我們都拿了最大的 20面骰,誰多誰少得看運氣了。」

「的確得看運氣。」明莉點點頭,伸手到袋子裡,摸出早已握在手中的另一顆骰子。「不過呢,我想我贏面還是很大吧。」

「欸!竟然有 30 面的!可惡,應該先看看有哪些的。」短髮女子只恨自己疏忽。
「而且只有一顆!」馬尾女子把袋子裡的骰子全都倒出來查看。
「別說那麼多了,來玩來玩!」稚氣女子不管這些,興奮的只想趕快開始。
「對嘛對嘛,吃多吃少不重要,大家開開心心玩吧。」

「「最在乎吃多吃少的就是妳!」」短髮女子與馬尾女子異口同聲吐槽。

晚了一天的討糖吃遊戲,就這麼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