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slow spanking - 聊聊一場打屁股的「滿足」

 以前看過一本書介紹所謂的 slow sex。裡面有個很重要的概念大概是說,要花時間好好蓄積性能量,才能得到更大的滿足。若是只求快速達到高潮「且」就此結束,那麼得到的滿足度往往會差得多。

當然我不是要講性愛,是想拿來增進打屁股所能得到的滿足與樂趣。這個題目可能有很多事情可以討論,不過這次就先從我自己個人挨打的經驗出發吧。

◇飽了嗎?

無論聚會或私約,我和朋友們在打完一頓屁股或整場結束後,常會彼此問起一個問題:「有吃飽嗎?」

而這幾個傢伙被問起,往往一副有點不好回答的樣子。我自己的情形往往是,只要皮膚還能承受(不破皮),就可以吃更多,也想吃更多。所以要說是不是吃飽了,總覺得不太算是。

不過我又會想到,這表示我還「餓」,都沒得到滿足嗎?好像也不是。

後來我歸納了一些自己的經驗,得出了一個階段性的結論。

如果我在一場打屁股中,能夠主觀感受到以下條件,我就能得到相當程度的滿足。

1.我能主觀感受到對方有在和我進行傳接球。例如會根據我的反應來適度調整擊打的落點、性質、強度與頻率。

2.能讓我的疼痛感受有幾個階段的轉變。像是痛覺刺激中難忍的成分漸漸減少,令我愉悅的酥麻感增加

3.至少有一小段時間好好品味這樣的感受。我不確定達成這些條件所需的最短時間是多少,但印象中打個半小時左右也辦得到。

而我這些對於滿足與否的自我認知,似乎就挺可以拿來和上述的那個「蓄積能量」的概念相印證。

◇蓄積

姑且不去討論該書所說的「能量」具體來說是指力比多(Libido)還是些什麼樣的概念,我最有興趣的概念大概是「有些可以提升滿足感的事物,是能夠有意識去經營、蓄積的」。

例如在我上面提到的階段性結論,就有著感受傳接球帶來的安心與自在、催升腦內啡將痛覺刺激變得愈來愈有舒適愉悅的成分,以及有一段時間能好好享受這美好的感受。

正是因為好好經營、醞釀、蓄積了這種種,才會讓我更有滿足的感受。如果單純「趕進度」,只求在最短的時間內施加最強最多的痛覺,我想我多半是不太容易得到滿足的。

這表示快就不好嗎?那也未必,我覺得關鍵還是在於蓄積是否足夠。

◇跟上

也有一些朋友打我時力道顯得比較強,頻率也偏快。但其實我知道她已經有在調整,就有點像是,呃,公車開慢點等我追上?XDDD

這個比喻有點搞笑,但我的確認為在打屁股當中,快與慢的分界線就在於是否有好好等挨打方跟上。

只要跟得上,也就能讓我滿足上面階段性結論所說的幾個重點內容,讓我能夠蓄積「能量」。而蓄積夠了以後,「快」就只是比較明顯的引爆這些能量,當然能夠帶來滿足。

像我自己打人時,也偏好來一段高強度的「收尾」,說來也有類似的作用。

所以我認為一場令我滿足的打屁股當中,「快」可以有,也可以沒有,但「慢」,也就是「等待挨打方跟上」,是不可或缺的。

當然啦,公車放慢速度讓人追得上,然後追的人追得有點辛苦,這樣的過程也很能體現打屁股特有的樂趣之一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