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3日

你又知道了?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因為文章稿債(又叫做本篇)的截稿壓力與工作進度而略感焦慮的夜晚(又叫做今晚),我想起了以前在一個打屁股主題的社團裡看過的一句發言。


那句話詳細的遣詞用字我忘了,只記得意思大概是這樣的。

「難道你們希望妹子跟你們愛愛的時候,屁股紅紅的嗎?」

◇卸壓

好,我還是先把不吐(槽)不快的部分說一說,先卸個壓XD

我想,會點進來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當中,多半有不小的比例會有跟我比較接近的反應,那就是「Why not?」又或者更劇烈一點,也就是標題那句話了。

儘管我個人並不將打屁股跟性愛做任何綁定,但如果真要這麼做,想想我是多麼熱愛在生活中感受餘痛,實在很難想像對方屁股被打得紅紅的這件事,對我而言又如何能是扣分而非加分。

不過提起這件事,並不(只)是要將這位仁兄拖出來鞭屍。是因為我認為這句話非常生動而鮮活,很能提醒我自己不要往這種我不太想要的方向靠過去XD

◇盲點

從這句話可以推測,說這話的這位仁兄,多半想都沒想過這世上真的有人希望如此。

這樣的盲點,當然也很可能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例如說,「純 SP」這個詞,就很容易產生這樣的盲點。

有人說的純 SP,指的是不包含性愛,但包含管教。

有人說的純 SP,指的是沒有各種其他的 BDSM 元素。

有人說的純 SP,指的是指單純約打,各自沒有其他的負擔。

於是我就想到,如果我要說我玩的是「純 SP」,我真的不心虛嗎?

 例如說,戀臀癖和戀(對的)痛,對我而言都是必要的元素。但我能說這些對別人而言也都是必備而非選配的元素嗎?

或者用更生動鮮活一點的話來說吧。

「難道你們喜歡打屁股的人當中,會有人不戀臀或不戀痛嗎?」

有沒有很討人厭?喵的就算只是舉例,我還是覺得這樣講話有夠敗人品XD

所幸多半也就是因為想過這些,至少在我那不太可靠的記憶中,我從不曾標榜自己玩的是「純SP」,更不曾標榜「我玩的才是」純SP。好險好險XD

 

4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什麼不行用google帳戶留言QQ

    我就是一個對外宣稱只接受純sp的人耶(中槍
    然後對於戀痛這件事呀,還真的有遇過不戀痛的同好呢!
    就像我雖然沒有到那麼的戀痛,我會更說自己是戀「氣氛」
    覺得打打當下的整個氛圍,比起疼痛程度更來的重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沒誤會的時候都沒差,但發現雞同鴨講的時候,可能就要核對一下彼此的名詞定義。

      我是覺得喜歡什麼都好商量,讓自己和別人都有自由表述的空間就好辦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