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SP 影片點點滴滴 - Michaela McGowen

這次來介紹一位 Firm hand spanking 比較早期的女演員 Michaela McGowen。

我喜歡她的原因很單純,就是喜歡她的屁股(毫無鋪陳XDD

(內有養眼圖,點開請小心)

 ◇肉質

Michaela McGowen (以下簡稱MM)的屁股有什麼特色呢?我覺得首先最直觀的形容就是渾圓飽滿四個字。

然而這個站身材好的女星多得是。像 Amelia 不但屁股翹,還有一雙常常比屁股還搶眼的大長腿;Amy Denilson 和Stacy Stockton 有著運動型的健美身材,苗條的腰腿更襯托屁股的翹。

雖然 MM 的屁股也很翹,但真要比翹,比臀形完美,未必就是鶴立雞群。然而她的屁股不只是肌肉量充足帶來的翹,更充分有著脂肪帶來的粉嫩與豐滿,讓我自然而然的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過去。

但這種靜態的美還不是全部。

◇表達能力

如果把表達能力侷限在叫聲與肢體語言,那麼比起我最喜歡的 Sinn Sage、Stacy Stockton 這幾位,MM 可能也不算突出。不過像是嬌聲呼痛,或是因吃痛或害怕而皺眉咬牙等等的表情,對我來說也已經呈現得恰如其份,沒什麼不好。

欣賞一段打屁股的影片,除了叫聲與肢體的擺動以外,屁股被打得晃動變形等等的一連串過程,也非常有看點。尤其對我而言,這更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有些女星,例如 Cleo Divine ,把屁股肌肉鍛鍊得極為發達,那樣也很好看。只是當屁股的彈力(是彈力,不是繃緊到太硬XD)強到讓木拍著肉時,變得有點像是被撞偏,聲響往往就不那麼響亮。純就欣賞影片而言,並不是那麼淋漓盡致。

但 MM 的屁股就不一樣,柔嫩又有足夠的份量,就有點像是彈力較低的枕頭可以更穩定地承接住人體,她的屁股也特別能穩穩承接住各種拍打,尤其是質量比較充足的手掌、木拍或浴刷。

例如說,當我想看浴刷在一個渾圓飽滿的屁股上打個淋漓盡致的模樣,MM 幾乎都是我第一個想到的人選。

◇伯樂

千里馬再好,最好還是能遇到伯樂。

MM 屁股的特色能讓我注意到,Cindy 這位打手的表現肯定要記上一筆。

我認為這對組合最經典的一幕,是「Houseguest from Hell」這個系列影片中的一段。

Cindy 讓 MM 採雙腳接近直立,彎腰手抓腳踝的姿勢。然後木拍以格外協調而順暢的動作揮了過去。

只聽啪的一聲響,這一拍的力道不算特別大,響聲也不特別響亮,就只是紮紮實實的把每一分力道,都打進了 MM 在前彎姿勢下,肌肉和脂肪的厚度被拉到最薄、最不設防的屁股坐點位置。

MM 呼痛聲中,整個人痛得往前跌個小半步,身體就像花朵綻放似的微微往前展開,單手撐到地上,跌跌撞撞地好不容易才穩住,慢慢回到原位。

展露屁股最脆弱的一面,迎來最紮實的一拍,打得挨打者花枝亂顫。短短幾秒間如此精彩紛呈,導致這一下子在我心目中,迅速飛升為整個 Firm hand spanking 站上最精彩的一拍。

甚至有點意外我為什麼到現在才寫這麼一篇。不過反正拖了就是拖了,寫了也就是寫了。從屁股開始的文章,就在屁股結束吧。最後放一張這幕的截圖。

看看這手抓腳踝姿勢下仍然如此明確的兩個半球曲面!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