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Worst Behavior 的感官盛宴

Worst Behavior Production 這家片商在 spanking tube 上打廣告打得挺勤,光看預告片就讓我大感興趣的有兩部。

一是以前介紹過的 Persephone Page 與 Ava Marie 服飾一黑一白,角色定位也形成對比鮮明的『Implements』,另一部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片了。

◇簡介

這部片的片名就直接是劇情大綱,『Paddled Hard for Spending the Rent』。

影片介紹的前半,提到 Zoe Vandolof 與 Sage Pillar 這兩個女生出去喝酒,花光了本來要用來繳房租的錢。她們必須被木拍狠狠打一頓屁股,為自己的不負責任付出代價。

後半則說她們其實都很愛木拍打上她們不設防的屁股時帶來的那種火辣辣的刺痛,每一拍都讓她們把屁股翹得更高。還說打出的痕跡也很棒。

坦白說我覺得前半的理由非常假且突兀(要教訓兩個不懂事的女孩卻打得這麼情慾?),但後半的形容確實是看這片的重點。

◇擊打方式

Sage 打完,再打 Zoe。兩人都要被同一把木拍打 20 下,每一下都是橫跨兩邊屁股。

每打 5 下,施打者就會走到挨打者的另一邊,讓兩邊屁股的受力更均衡。我很喜歡這種要讓兩邊一樣痛的安排XD

這樣的安排,也更方便將她們挨打的模樣呈現得更淋漓盡致,讓觀眾可以多欣賞到各種不同的反應。

每一波的 5 下擊打,也幾乎都會精選兩種角度播放。但又因為打 5 下一定會換邊,讓觀眾不會因為換角度重播而分不清楚現在打到哪裡,這個安排我也很喜歡。

而且仔細想想,一波 5 下這個數目也真的很不錯。不會一直在換位子換姿勢而搞得太忙,但也不會太快進入高重複性的循環,很能讓人有耐心細細欣賞每一拍的擊打。

◇不設防

從揮打姿勢與木拍加速的感覺,都看得出施打者並未用上太多力道。雖然很不公平的是打 Zoe 的力道明顯更大,但即使是比較強的這一波,和 Real Spanking 或 Dallas 等發力強勁的友商(?)也沒得比。

然而由於沒有衣物保護,又採用會讓屁股肌肉堆不出厚度的跪趴姿勢,很能讓觀眾想像她們要讓屁股以最不設防的脆弱狀態挨打時,那種任人宰割的感覺。

這樣的前提下,小小的力道就足以帶來足夠的疼痛。力道大了,反而很容易造成太劇烈的痛覺刺激,引發不必要的抗拒,有礙於呈現她們各種細膩的反應。

而以適度的力道擊打,把痛覺強度拿捏在略低於極限的程度,也就好好呈現出了她們是如何細細品味這些疼痛。

Sage 雖然挨打的力度較輕,但仍每一下都在呼痛,時而痛得有雙腿微蹲、昂起上身、伸手想揉屁股但又忍住等等的動作。等擊打稍有停歇,則會一手輕輕揉著屁股,發出喘口氣的呻吟。

Zoe 則儘管挨的力度更強,但第一下還只有悶哼,痛得忍不住了才會張嘴喊出來。也因為有抿嘴悶哼、嬌喘呻吟、放聲呼喊這些不同強度的反應,搭配肢體動作,也就將她消化與感受疼痛的過程呈現得更為豐富。

◇對比

整部片有著各式各樣的對比。兩名不同挨打者的對比,不同擊打強度的對比,不同角度的對比,不設防的衣著及挨打姿勢與木拍痛打的對比。

我認為這些對比都在在激發觀眾的各種想像,大大豐富了打屁股影片這種娛樂作品形式所能呈現的內涵。難怪我會這麼喜歡這片XD

截圖就通通放在最後吧。
  

先挨打的Sage。

準備開打。
痛得昂起上身,屁股上也已經看得出有比較深的痕跡。
對 Sage還有這種伸手從她身下托住下體的箝制動作
再來是Zoe。第一下還只是抿嘴悶哼。

痛得張嘴叫出來的樣子也很吸引我。
痛得縮腿。姿勢也許不特別撩人,但我覺得很真實。
最終結果。痕跡明顯比 Sage 深。我喜歡這個偏心,因為我也偏心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