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闊別七年的 FirmHand Spanking

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在 FirmHand Spanking (以下簡稱FHS)消費了。上一次消費竟然是在七年前,除了感嘆光陰似箭,更感嘆滄海桑田。


之前介紹 FHS 時,我用的形容是「歷久彌新」。

七年過去,把幾個我喜歡的片商回購個大半輪,更覺得這個評語真是下得好(得意什麼)。

關於這個站的內容,像是引進新血與提供更高解析度的影片這類與時俱進的應有進步,當然也都不缺。但營運模式與內容走向,可以說和七年前,乃至於和草創期相比,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所以啦,只要請大家回去看以前那篇,就又可以全文完了(還來)。

然而一種模式可以持續十幾年不改,仍然繼續營運下去,那多半就表示這種模式有他的價值。而且能夠持之以恆的一直維持這種價值,就是一件不簡單的事情了。

當然這樣的片商不是只有 FHS,例如 Real Spanking、Dallas Spanks Hard 等等,也是仍維持原來的走向與營運銷售模式,幾次回購也一樣令人放心。只是對我而言,每次回購 FHS,買到的內容質與量都最是豐足。

◇化一為十

以前也說過,我認為從「把一次拍片所得到的內容價值最大化」這個觀點來看,FHS 是做得最好的。

通常一次拍到的內容,都會整理成大約 10 段短片。可能是用的兵器不同、服裝不同(包括屁股上的防護衣物多寡不同)、姿勢不同,擊打強度不同。

每一段都獨立包裝到有著完整的內容,比起一段連續打上半小時甚至一小時以上的「長片」,往往能帶給觀眾更多的滿足。

何況有更多樣化的場景、打法,以及足夠的篇幅,也才更能挖掘出出演者各式各樣不同的反應,將她的魅力呈現得更立體。

例如說,剛看一個新的出演者,也許 10 段短片中,愛看的只有比較打得比較淋漓盡致的兩三段。但如果在這兩三段裡看到了喜歡的亮點,對這位出演者本身產生了興趣,可能就會覺得那些打得沒那麼劇烈的部分,又能看到一些她沒那麼痛時的反應,同時也為打得痛快的部分提供了層次感。

對我而言,一個演員能在 FHS 演個一系列,大概就是最能讓我好好了解她魅力所在的途徑。

啊,有些較大型的企畫或多人共同/輪流挨打的企畫,當然也就會有更多的篇幅,並不是硬性限制切成 10 段。

◇格式清楚

對,順便講一下,我超喜歡 FHS 這種每個系列分得清清楚楚的命名與整理方式。

前陣子回購 ATP,整理起來實在是挺累人。例如說,底下這五段影片其實是同一個系列的。
Bare Bottom Swats and Cum Rewards - Wayward Housewife Arielle Lane
Caning the Wayward Housewife - Arielle Lane -
Dirty little Housewife - Erotic Hotel Tryst- Arielle Lane OTK
Swats or Cum - OTK Paddling for Arielle Lane - Wayward Housewife
Wayward Wife Hotel Paddling - Arielle Lane

這還算好,還算可以從「Wayward Wife」和「hotel」這兩組關鍵字看出多少有一點點關連。但如果又冒出另一段影片同演員,片名同樣有 housewife 字樣,點開來一看卻發現場景完全不同,真的會覺得拜託你們整理一下好不好。

對,到最後我還是一一點開來看,從服裝和場景來檢查比較實際。

所以現在回來抓 FHS 的檔就覺得真好 XD

另外 FHS 的檔案大小也很合我意,目前最高解析度是 1280x720,一段短片普遍就是 200-400MB。比某些一直出精選合輯搞得高度重複,然後單一檔案動輒好幾 GB 的站要友善多了。


◇資深與新秀並存

FHS 除了不斷邀請新的女演員出演,更有幾位出演了十年以上的老班底。例如最資深的老班底與當家花旦之一 Samantha Woodley,以挨打者身分出演的年份,是從 2005 橫跨到 2019。Amelia Rutherford 與 Alison Millor 則都還在繼續以挨打者身分出演。

她們本來就是比較有出色之處的菁英(?),又普遍都把自己的狀態維持得還不錯。而且 FHS 徵才時似乎都會希望來演出的女演員,最好能兼任施打者。拍攝現場能有前輩們指導與座鎮,大概也有助於維持風格和品質吧。

還有就是看到這些熟面孔,就更有種「啊這個女生我認識,這裡我知道」的感覺,奇怪我買影片怎麼也買出鄉愁來了XD

◇滄海桑田

算來從第一次買影片到現在,也看了十幾年有,真的是滄海桑田。

其中各影片站中「淘汰」最快的,無非是一些主打單一 spankee 演員的站。舉凡 Rosaleen Young、Sinn Sage、Real Spanking 系列的 Teen Brandi 和 Teen Jessica 等等,當年主打她們個人的站,都已經不再是能夠只靠該站本體就賣個 30 美元上下的第一線級商品。

畢竟挨打者年輕貌美身材好,總是比較能夠期望換來好的營業額。而且如果一個站基本上只有同一個人出演,總是難免缺乏新意。要讓大多數消費者願意回購,難度又更高了。

倒是同樣以單一個人為旗手,如果那個個人是施打者,又或者是整個影片的主導者,例如Dallas、Clare Fonda、Chelsea 這樣的性質,那就比較沒有問題。需要換的新血主要還是挨打者 XD

也不限於這種賣 spankee 個人的站,有些站撐個幾年後不再有新片,每次更新就只是把舊片(可能是轉自原始的類比母帶)換成高解析的數位影片檔。雖然這還算是挺有誠意了,但往往還是會失去在第一線競爭的商品價值,變成 99 美元捆包十個八個甚至幾十個站的其中之一。

ATP 當初曾經每週更新四次,現在也只更新兩次。不過所幸他們離沒落是還很遙遠。但這種種也都更加襯托出 FHS 十數年如一日,仍然穩定維持每週更新三次的頻率,是多麼的不容易。

◇結語

我會回來的(啥)

十幾年過去,FHS 更加確立了在我心中絕對王者的地位,所以這次買完的感想就是,這裡真好,過一陣子一定要再來消費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