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2日

我的啟蒙階段

十年前參加第一場心形葉的Munch,是我第一次與一群活生生的同好面對面的接觸。在我的認知裡,那是我踏入圈子的第一步。

時至今日,也有過不少認知與想法上的演變。既然今年是我入圈滿十年,那就趁這一年過去之前多寫些回顧沒錯又是總集篇,這次就來回顧一下我入圈前的啟蒙與摸索吧。

◇淘金期

現在回想起來,最早的一個階段大概算是淘金期吧。就是在河水裡洗半天,只洗出幾粒金沙那種淘金。

查字典找「屁股」的解釋、在報紙上看到「挨鞭童」的文章、看電視演到公堂上打大板等等,當然都觸發了我高度的興趣跟好奇心。看到動畫或特攝裡漂亮的女主角在戰鬥中吃虧或甚至被敵方俘虜的場面,也會幻想她被打屁股的情形。

但即使後來一路進展到成人影片、日本的H-game,而且都往看似比較相關的SM或調教題材去找,都是要看過幾千幾萬倍我不感興趣的內容,才偶爾會找到少少幾粒金沙。

在這樣的階段,找得到吸引自己興趣的東西就要偷笑了,實在說不上要去分辨自己對各種成分是喜歡或不喜歡。

我在這個階段的發現很單純,也很根本,那就是發現自己喜歡打屁股。

◇成人內容

後來我開始能夠接觸一些算是相關題材的成人內容,對標榜 SM 的 A 片,總是遠比對其他普通的 A 片來得有興趣。畢竟裡頭會打到屁股的機會,總是比一般題材的 A 片高。

只是同時也發現,即使是看這樣的片,我還是只對打屁股的部分有興趣。所以即使找到成人影片這樣的領域去,對我而言的含金量仍然非常低。無論手打還是散鞭,總讓我有種搔不到癢處的感覺。偶爾看到用上一款未必多紮實的皮拍都是撿到寶。

在這個階段,比起 A 片,十八禁的日本 H-game 才是我重要的營養來源。

在一些標榜「調教」的「遊戲」裡,有時真的找得到一些對打屁股的描寫比較講究的作品。例如在調教部分選擇打屁股,一開始挨打的女生會很抗拒,只會喊痛,但多打個幾天,她就會開始漸漸有不同的反應,最後發展到挨打可以到高潮。

當時我也並未警覺到這有什麼不對,想當然的跟著認為事情就是這樣。後來才比較清楚知道,性高潮可以是一個方向,但既不是必經之路,更不是唯一的方向。

只是即使在成人內容裡淘金,我發現吸引我的主要還是只有打屁股的成分 XD

我在這個階段的發現,就是發現並非只要有打屁股我就一定喜歡。就算可能還不知道自己最喜歡怎麼打,但「怎麼打」這件事對我而言還是非常重要。

◇打屁股影片與小說◇

等到網路發達了,我開始搜尋到歐美的打屁股影片站,以及真正以打屁股為主要內容的小說。

到了這個階段,我不但找到了含金量高的東西,終於不必辛苦的淘金,更重要的是我對打屁股這件事本身的具體進行方式,也終於有了一些比較直接的範本可以參考。

因為這些內容的主軸就是打屁股,尤其影片更是如此。即使有所謂的劇情鋪陳,也不會是主軸,頂多只是加點調味料性質的情境設定。

而從學習的觀點來看,各種娛樂作品當中,影片對我的意義又格外重大。

原因很簡單,拍攝影片就必須實際進行打屁股這件事。

像是從要用什麼傢伙打,怎麼打、打屁股具體來說是打什麼部位、用什麼角度、什麼施力方式、什麼頻率,屁股會留下什麼樣的痕跡、會怎樣慢慢紅腫、瘀青,挨打者會被疼痛激發出什麼樣的反應,打到多少下會遇到瓶頸等等。

只透過文筆或繪畫等方式來呈現的形式,也可以把這些描寫得很真實,但相對的,不真實的小說、漫畫等娛樂作品也是可以存在得煞有其事。甚至那樣也有那樣的樂趣,我自己也喜歡某些搞得有點武俠甚至玄幻的打屁股小說,但從學習的觀點來看,拍得出來就表示具備一定可行性的影片,還是有著不可取代的價值。

也就是因為有了這麼具體的內容可以看,我也更加清楚自己更喜歡哪些成分。例如同樣是打屁股,我對木拍就是格外的喜愛。我最早去買來打屁股用的民生用品是各種刷子,最早買的專用器具是木拍。這些也都看得出我受影片影響多深XD

我在這個階段的發現,嗯,就上面那段,不重寫了。而木拍對我來說最有「The Spanking」的意象這樣的認知,大概也是在這個階段建立的吧。

◇self spanking

自己打自己屁股,也是奠立我各種認知的重要基石。

看影片還只是看著別人做這件事,自己打自己屁股則是親身體驗這件事。

而且就像以前寫過的,我在啟蒙期遇到了一款打起來痛感非常舒服的浴刷。能在還沒有找到同樂對象的潛水期,就先知道「打屁股的痛可以這麼美好」,對我後來的發展(?)顯然有著非常關鍵性的影響。

只是這檔子事我從很小的時候到現在都還在做,不是一個已經結束的階段,就是一種供我娛樂、品嚐新滋味,以及學習、驗證各種知識觀念的重要手段吧。

◇總結

儘管想必還有很多很多的遺漏,但回顧這些啟蒙階段的演變,也讓我覺得,只要有心去了解,即使在實際有對象、有實戰經驗之前,還是可以弄懂很多東西。

哪怕這些認知總是難免有偏頗之處,未必真的就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而我開始有實戰經驗後,也確實一直都還有新的發現。不敢說每天,每個月大概會有吧 XD

套用一句我很喜歡引用的某小說女主角台詞。「我不要完美(Perfect),驚奇(Wonderful)才是我要的」。

完美是基於既有認知所想像出來的,驚奇則是來自於既有的認知與想像之外。完美可以帶來滿足,驚奇可以帶來成長,讓人去到不同的境界。

所以結論大概就是,發現有沒有實戰經驗,似乎不是決定成長或停滯的關鍵因素。有著一顆好奇與探索的心,不斷發現新的自己與新的世界時,在這條路上大概就有機會走得更爽一點XD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