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再訪 ATP 月費制影片站

之前硬碟空間被一個影片檔案容量不知道在大什麼的站榨光,一直到前陣子才去補硬碟。

想想距離上次買 ATP 月費站的會員已經超過五年,真的是滄海桑田XD


◇影片更新頻率與量

以前我說過,產出影片的頻率就是月費制網站的生命力,所以就從這個說起吧。

ATP 在這方面的表現還算穩定。雖然並未維持當初那驚人的每週 4 次更新,而是降到了每週 2次,但每次提供的內容還算完整,整體品質也確實偏高。

現在站上大約有將近 800 個影片檔,大多會有十分鐘以上,包含兩個鏡頭拍攝的不同角度呈現,而且完全不打的時間偏少,也挺符合我的喜好。

但一些比較舊的影片,現在已經不在架上,這就讓我覺得比較可惜。尤其我之前曾經因為硬碟損壞而損失了一大批影片,沒能買回來就真的是有點遺憾。

◇片名的種種混亂

另外這次消費也遇到了一個當年已經存在但沒那麼嚴重的困擾,那就是片名的混亂。

很多圈內片商在為影片取名時都不算很用心,平鋪直敘,對此我是沒有太多意見。但 ATP 的亂真的是讓我開了眼界。

例如說,有一段影片叫做「Naughty babysitter Nude Bedtime Paddling」,我還真不知道哪個部分是系列作的名稱。Naughty、babysitter、Nude、Bedtime 都有可能,而且像 Nude 跟 Bedtime 這種,根本就很有可能重複再出現,也就是同一個演員演到兩個以上的系列都叫這名字,整理起來還真令人崩潰XD

如果真的要整理,看演員的服裝來歸類可能還比較實際吧。但要這樣就累了XD

另外有些以前檔名裡的 daddy 變成了 master,不知道是不是要避免一些無謂的風波。

◇強度

五年過去,ATP 的轉變比我想像中大了不少。首先最有感的就是擊打強度。

以前我認為其中一兩位挨打時所承受的力道明顯偏低,現在這個問題也算是得到了解決。因為現在是只對少數例外有高一點點的擊打強度,其餘普遍都是這個力道了。

但這並不表示挨打方的反應都是裝出來的。

仔細看就會發現,這樣的力道都有打出一定程度的疼痛。避免無謂而多餘的傷害,將屁股的承受額度做最有效的利用,這個調整的方向我是很贊成的。

只是挨打方的反應,普遍還是以表現痛為主。當然那些本來就比較會把痛以外的美好表現出來的演員,還是一樣能夠做出這樣的表現,至少並沒有受到限制。

如果這不是要給外人看的表演,而是只求讓直接參與的兩個人滿足,大部分時間就用這樣的強度進行,應該是很足夠的,甚至很多時候可以更輕一點。

只是我也會希望,還是能有一部分較高強度的擊打。例如在挨打的女演員在拍攝過程中,腦內啡進入狀況後,可以拍一段比較淋漓盡致的打,而不是每一段影片都像是小心翼翼在控制力道。

◇演員陣容

連我這個近年已經很少買影片的人,都覺得這個站現在主要的演出者很面熟。像是 Apricot、Ashley Lane、Casey Calvert、Kiki Cali、Stevie Rose 這幾個,都是在多家不同片商也會見到的熟面孔。

另外五年前出演量最大的 Christy Chtie 也還在。近年她的身材橫向發展了三成以上,但表現起來似乎比較放得開,我覺得反而比以前永遠是那一兩種表情的時候有意思。

Casey Calvert 這幾年大概算是 ATP 的當家花旦了吧。在 ATP 的出演量明顯超過其他大多數演員,而她自己在 ATP 的出演量也明顯比在其他站多很多。早期她在這個站有很多相當高強度的影片,包括兩次用塑鋼鞭擊打,以及幾次用藤條打的片,都是整個站上難以取代的經典作品。

說起來這次下載到的部分裡,我最喜歡的大概是 Kiki 的片吧。苗條的身材配上渾圓挺翹的屁股,挨打時不管多難熬,臉上總是有著幾分像是笑意的表情,都讓我非常喜歡她。而且她也是 ATP 站上新一期演員裡,算得上是比較能挨的,擊打內容不會顯得鬆散,表現普遍有看頭。

演員重複率高是好是壞,真的是比較見仁見智的問題。我個人會希望如果一個演員在許多不同片商演出,那麼最好演員和片商都有比較明確的風格,也才更讓人期待這些不同風格能互相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

要說 ATP 的風格是什麼,我想大概就是打擊感與屁股肉感的視覺呈現吧。所以或許也可以說,看一個女演員來到 ATP,就可以讓觀眾把她的種種看得更「清楚」?XD

◇觀賞性

由於強度普遍調低許多,觀賞起來確實沒有以前那種大開大合的過癮。

不過整個擊打的安排與呈現仍然細膩,取景構圖上又很注重呈現脆弱無助的屁股即將被摧殘的氣氛,很能刺激期待感。

適度而不至於蠻橫的力道也有好處,讓人更能夠將注意力集中在觀賞屁股受到各種擊打時所展現出來的美感。

整體而言,ATP 在打擊感的呈現上仍有亮眼的表現。雖然不如以前那麼對我胃口,不過反正現在月費也有折扣,大概還算是挺推薦買的吧。只是這樣看下來我就更想念 FirmHandSpanking了,下一個就去補這個站好了(←在介紹一個片商的時候做這種結語對嗎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