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4日

距離獲救還有兩小時(五)

低沉的破風聲,蠻橫的撕扯感與尖銳的剪肉感。那是她的身體想忘也忘不了的記憶。

即使先前並未看到桌上陳列的器具,她也認得出現在兩人所用的,就是她最害怕的那類器具——雙尾蘇格蘭厚皮條。
 

在她的認知裡,這就像是一種比鞭子更紮實的鞭子。就只是把厚實的單層皮革簡單裁切成條狀,卻因此而遠比以細小皮條交織成的皮鞭,更能兇狠地傳遞力道。

先前桌上看到的兩把都是雙尾款,長約 60 公分,厚約 8 公釐,寬約 3.5 公分,大約有一半的長度都在中間劃上一刀,分成雙尾。

即使不劃這一刀,那紮實的長條皮革都已經是具備極高威力的皮拍。分成雙尾後不但力道會不時更集中在其中一尾上,而且每一下都伴隨著剪肉似的劇痛,更是難忍到了極點。

即使是屁股完好,甚至是腦內啡濃度正高時,她都不見得能夠承受住這樣的劇痛。何況現在腦內啡退去,屁股傷上加傷,更讓她痛得劇烈掙扎,任人宰割的屁股不由自主的連連顫動。

「噢噢噢!唔,噢呴呴呴!噢!噢噢噢噢噢!」

她早已沒有那種想忍住不出聲的心思。如果多少能夠舒緩那一口氣都要喘不過來的窒息感,又如何能要求她為了那已經感受不到什麼實質意義的尊嚴而堅持?

彷彿要讓她充分感受到這種器具的可怕,兩人的擊打方式頗為規律。她們慢慢的愈打愈快,但每當拉高到她承受不住而喊得聲嘶力竭時,再打個幾鞭,就會緩下來一會兒。隨後就像前不久那樣,憐惜地撫摸她的屁股,透過施加不同的刺激,不讓痛覺神經的頻道因為一直承受同種刺激而關閉。

「都喊成這樣了還不招?可憐可憐妳自己的屁股吧。」
「是啊,看到妳的屁股被打成這樣,妳的同伴也不會怪你的。」
「呼……呼……呼……」

每一波停下,她都抓緊機會調整呼吸,這當然也就意味著她仍未放棄希望。

「是嗎?那妳就好好享受個夠吧。」
「可別以為最痛就只有這樣囉。」
「嗚!呼……呼……有本事,儘管,試試看。」

她知道這是自討苦吃,但想到自己剛才被打得瀕臨崩潰的狼狽樣,就更加激發了她不認輸的心,忍不住說出了開場時說過的那句挑釁的話語。

緊接而來的擊打果然更劇烈了。

「噢呴呴呴!噢呴呴呴呴呴……」

無論破風聲與著肉聲,還是拍擊感、撕咬感與剪肉感,都強得簡直不像同一款器具。

她的慘叫開始帶有明顯的哭腔。兩人乘勝追擊,開始在她快要和緩過來時補上一鞭,不讓她找出自己的節奏。

她們並未刻意像頭兩段那樣,抓準她吸氣的時候追打而催得她險些岔氣。但厚重的皮條呼嘯生風,將今天開打以來最強勁的力道,深深灌入已經滿是傷痛的屁股肉裡,喚醒先前打出的種種挫傷。

每一下都已經不只是痛,屁股更不斷發出危險訊號,帶給她一種覺得再這樣下去,屁股真的會被撕裂的恐懼。

她甚至無法確定那是錯覺。

一下又一下的無情摧殘,一波又一波的堆疊催升,加上每一波停歇的撫摸與勸招所形成的甜美誘惑,讓她掙扎的力氣漸漸弱了,意識也變得有些斷斷續續。

她已經無法再去估算還要承受多久,只能一次又一次凝聚意志力告訴自己,以往挨打的種種經驗與鍛鍊有加的屁股,能夠讓自己撐過這次的考驗。

麻刺、刀割、夾剪、撕扯、裂脹,以及被這種種交加的痛楚催出的哀嚎。感官與理智都漸漸被佔據。

也不知道是在第幾波的擊打停歇後,她的視野一亮。同樣的燈光變得頗為刺眼,讓她的意識清醒了些。

勉力睜大眼睛看看牆上的時鐘,才知道剛剛那無比漫長的一段,竟然只打了 15 分鐘。

距離獲救,還有 43 分鐘。

(待續)

 

3 則留言:

  1. 雙尾蘇格蘭厚皮條!這個名字終於出現在小說裡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何如此關心這款XDD

      話說這東西我本來以為一集就寫完了XD

      刪除
    2. 因為我有一次在 fb 上問大家 tawse 都怎麼翻,然後你有回 🤣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