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賭博

 這次要介紹的影片出自 Firmhand Spanking,挨打的女演員是 Valerie Bryant。劇情是描寫感化院的老師為了處罰賭博的學生,叫她玩一台角子機,沒贏就要手放在機台上,挨木拍打一下。


 於是我們看到可憐的女學生一次又一次抓起代幣,投進機器,拉拉桿,看著滾輪在刺激期待感的歡樂配樂聲中滾動,跑出不一致的圖案,只好雙手扶在機器上,等著那狠辣的木拍打在屁股上。然後在老師的催促下,掙扎地拿起下一枚代幣,更掙扎的拉下決定命運的拉桿。如此週而復始。



拉下拉桿的瞬間。

 雖然我們都知道實際上影片的安排,就是固定打一個數字。至少我手上已經因為硬碟壞軌而部分破損的影片裡,也沒看到她「贏」過任何一把。基本上就是每一把都輸,都挨一拍,沒有任何變化。算是這部影片最令人覺得可惜的地方了吧。只是拍攝影片若真要賭起來,也會有諸多不便,就不深究了。

 但姑且放下這些「默契」(又叫做造假),設身處地(?)的想想,如果我們可以有這麼一台角子機,應該是挺能營造出有趣的氣氛。

 要說我們為什麼要玩各種打屁股遊戲,最想要的往往就是裡頭的隨機成分。既可以帶來每次都不太一樣的內容,而且忐忑不安的想著會不會抽到很難吞下去的大獎,那種期待又害怕的感覺更是再吸引人不過。

 而賭博用的機台,設計上就是要極盡所能的刺激人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賭下去。歡樂的音樂也好,轉動的滾輪也罷,都讓人在在期待等一下會轉出什麼結果。可以說早已往這個方向發展到極限。

 只可惜,大多數人應該沒有機會在一台真正的角子機前面打屁股。若想拿手機 APP 代用,似乎又很容易下載到真的在賭錢的 APP,旁生枝節實在是不太好。而且真的有拉桿可以拉,還是會比較有臨場感,所以玩具角子機也許會是個比較可行的代用品吧。

 只是這種三四百元的便宜貨,也可能會遇到根本不能玩或玩幾次就壞的情形。就看哪天我買過覺得OK,再介紹給大家吧XD

一開始也許是愈單純愈好,一線就好XD

2 則留言:

  1. 感覺可以套用在夜市的小鋼珠機器上
    每投一顆鋼珠都要打一下,
    然後每次收穫鋼珠還要再被打同等數量,
    不過姿勢很困難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掛個牌子這樣XD
      1排 戒尺3下
      2排 皮拍3下
      3排 藤條3下
      4排 木拍3下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