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4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日光浴

這次來介紹一段很有朝氣(?)的影片——Real Spanking的「Syrena Skipping School and Nude Sunbathing」。

內容也就是標題所講的那樣,Syrena蹺課,脫光衣服在庭院曬太陽。而這樣的情節發生在圈內影片裡,下一步會怎麼演呢?當然就是睡美人的打屁股版囉。


陽光灑落在綠意盎然的庭園裡,Syrena趴在躺椅上一動也不動,顯然睡得香甜。一名中年男子從遠方走來,途中抽出皮帶,攏得順手後,來到定位就是一皮帶下去。

Syrena嚇得整個人彈跳一下,臉朝右時還慌忙拿掉耳機,這才看向左方。男子訓了幾句說妳不是要上課嗎,怎麼脫光衣服在這邊日光浴。然後把她之前抱在胸前的毯子挪動位置,墊高她的屁股,就開始一頓好打,打完就帶回屋裡去了,全劇終。

說實在這片單純看擊打的部分只能說是還不錯,但很多小地方的確令我耳目一新。

首先那個陽光下的慵懶氣氛就很吸引我,還有儘管我對戶外還有全裸並非特別有興趣,但這個情境下就都顯得很合理而且很舒服(?)

Syrena從睡夢中驚醒的同時,還顯露出了做壞事被抓到的「這下慘了」那種危機感,驚懼交加的那幾秒反應確實是非常刺激想像。只是偏偏只有在這種時候,反而沒有提供拍表情的第二個視角,就讓我覺得Real Spanking真的是老樣子,拍攝上總是有辦法讓人失望XD

儘管覺得這樣似乎對心臟不太友善,但反正我也不知道演員是不是真的睡著了才挨打的,就不去深究了。而且真的要自己來一遍的話,也可以反向操作,慢慢打到睡著嘛XD

想像如果可以懶洋洋的趴著曬太陽挨打,應該也是很享受的吧(口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