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Smart (上)



「三位好,歡迎來參觀本樣品屋。」穿著長褲套裝的明莉,很有禮貌的一鞠躬。

「連樣品屋都有。」
「你們公司還賣房子喔?」

短髮女子與馬尾女子依然很有默契的一搭一唱。

「我們主打的商品是智慧型家電,但會跟同一個集團旗下的建築公司合作,在他們的樣品屋裡設置我們的產品,提供更好的看屋體驗。」

「妳會帶我們來看,應該不會只有一般的家電吧。」
「一定是有『精彩』的吧?」
「精彩的!精彩的!快點快點!」稚氣少女倒是很直接。


「好的,現代已經有很多漸趨成熟的科技,用在圈內都很有發揮的餘地。像是AR顯示,智慧手環的脈搏偵測、G力偵測,GPS追蹤等等,只是沒有人把這些東西整合起來。」明莉一板一眼的回答。

「例如說,健身環?」
「啊對對,加上腿環就可以多偵測到很多動作。」

「對,健身環也是很好的例子。好啦,不賣關子了,就請妳們先戴上這個AR眼鏡。」明莉說著看看四周,確定沒有其他人在,也確定三人都戴好眼鏡並打開電源後,說道:「歡迎各位來參觀體驗我們的智慧型打屁股管家系統!」

明莉說著手一擺,三人不約而同的「喔喔」了一聲。

--

雖然年都過了,不過照慣例,二月自主宣告休假。不想開天窗所以還是先寫個開頭。既然寫到了這裡,那也就寫到這裡了。我們三月見XD

4 則留言:

  1. 新年快樂,
    是說,以現在當下科技發展來說,這套系統好像真的有實現的可能...
    不過(我想像中)被動使用者需要整合的東西好像有點多,而且都是貴重器材,
    相反的主動使用者需要的器材就簡單多了,
    最近比較忙,有機會我把arduino拿出來試試看(然後吃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問題關鍵似乎一直都是在於市場需求太小XD

      不過如果你做出來的話請一定要弄個開箱文(?)

      刪除
  2. 智慧型打屁股管家系統~(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可以隨心所欲訂做出一套智慧型打屁股管家系統,你希望它具備什麼功能」,似乎也是個不錯的問卷題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