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5日

活字

把訊息用各種方式穿戴在身上,往往能以最鮮活的方式刺激意欲故簡稱活字

方法十分多樣,刺青、貼紙、衣物上的剪裁款式或印字等等,族繁不及備載。如果訊息與場合搭配得天衣無縫,更是令人會心一笑。


以最常見的「Spank me」字樣來說,我覺得比較適合的穿戴(?)方式,是印在上衣、繡章或徽章之類的地方。這樣就可以收放自如,不想秀的時候就收起或用外套遮住。

這樣走在圈外,可以在相對安全的情形下,享受一下展示祕密的樂趣。即使被人問起,也可以當作反正只是亂買印了字的衣服或飾品,當作不放在心上。

若是帶進同好聚會,無論成員組成是否全為打屁股同好,這個字樣都可以更明確的標出自己的喜好。

如果是跟每次見面不一定會打屁股的對象見面,則可以用來標示自己今天想怎麼玩。以這個用法來說,就不限於印在一些可以正常露出的部位或衣物上。

畢竟就是叫人打自己屁股,讓這個字出現在屁股的部位上,總是更加切題。印在內褲上,或是用貼紙等方式貼在屁股皮膚上,都各有各的樂趣。

--

說起來這句話已經很好用了,只是我一直覺得,如果是印在內褲上,而且見的又是每次一定會開打的對象,標示「spank me」的訴求就不免有點廢話。畢竟跟這樣的對象見面,又到了已經露出內褲的階段,真的也不必再多說這句話了。

不過最近我逛到的一件商品,就解決了這個小小的難處,而且確實進入了更深一階段的溝通。

附上商品連結。只是我喜歡這個顏色所以強制選圖。






哇哈哈哈應該沒有人覺得我有多認真要探討這個問題吧 (<--這是否也是在叫大家用力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