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亂點兵器譜 - 煙斗造型膽經槌



這次來介紹一件在三峽老街買到的民生用品。

不過照慣例我常常不知道這些東西的正式名稱,只是姑且這樣稱呼,請大家不要拿這樣的名稱去問老闆有沒有貨XD


(照慣例,內有兵器圖)

首先來看看規格。


全長約44公分,最寬處約4公分,最厚處約2.5公分。

有效擊打面的最長處約6公分,最寬約3.5公分。


若以握柄擊打,最寬處約2公分(有效擊打寬度約1.5公分),厚處約1.5公分。

以前也介紹過,這類擊打面極小的兵器,不但可以讓威力更集中,而且能夠製造區域性的貧富差距(不要亂用名詞)。有的地方痛得太過癮,其他想痛的地方卻沒痛到,別有一番滋味。

而這次要介紹的膽經槌,則是我近期買到的貨色當中最突出的一把。

首先是長度。這類兵器通常短小精悍,往往只有30公分上下,扣掉正常握持的10公分就沒剩多少,往往必須用比較彆扭的方式握持,才能多擠出一點長度。這把膽經槌則長達44公分,舒適握持之下仍然保留足夠的長度來揮出速度。

其次,這把(強調一下是這把,店裡同一桶的每一把貨色都不太一樣)膽經槌仍然有著一小塊相對平整的拍面,所以能夠維持一定的刺痛比例,不會變成味如嚼蠟的純鈍痛。

另外上面雖然提到用握柄擊打,但我試起來總覺得形狀與結構強度不那麼令人放心,所以用握柄擊打時,建議還是以挑逗性質的方式輕輕打就好。


◇玩法◇

除了介紹小打擊面兵器時常說的,可以玩「猜猜我要打哪裡」之外,力道上的拿捏,也可以讓這玩意變出不少花樣。

例如說,算準深度,只觸及屁股表層就迅速回拉,就可以有效降低鈍痛比例。

相對的用力擊打到底,就可以讓力道透得很深,製造出深層按摩時特有的痠痛感。而且這痛不像正常規格的木拍那樣排山倒海而來,只會痛小小一塊,挨打的一方更會被迫細細品嚐這鑽心刺骨的痛(誇飾法)。就這點來說,倒也像是個木拍版的藤條。

偶爾突襲性的在同一個點上,連續快速擊打兩下,更能有效激發出各種有趣的反應。用過的都說讚,被用過的都說○呢(被K)

啊對了,店裡最好的一把已經被我挑走了,所以如果老闆沒有補貨,買不到一樣好的貨色也是很正常的喔(又被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