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2日

所謂同好夫妻同居生活

從我們住在一起之後,這些是我們的日常生活


一般來說,我大概六點半到七點之間到家,取決於下班後我拖拖拉拉多久離開公司。

到家之後便開始準備晚餐,一開始手腳比較慢,起碼要一個小時才吃得到東西,現在進步了,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看今天煮什麼,以及有沒有已經煮好的熟食可以直接熱來吃而定。理想的情況是七點半之前能夠吃到晚餐,如果超過了......嗯......飯後我們會找時間討論這件事

然後我們會一起收拾餐桌、洗碗、倒垃圾,一起回到主臥室。

他會拉著我的手,問問我今天過得好不好,關心我今天一整天的狀況,是否都走在正軌上。那些大大小小的"意外",噢,包含晚餐的延遲,會被記下來,等到週末的時候來檢討。

但我想大家都同意,犯了做要馬上處理,才能夠時刻提醒我要乖乖的,對吧?就算沒有犯錯,固定的拍拍也是需要的,提醒我一定要乖乖的。

完成那些紀錄後,他會坐在床邊,把我拉到腿上,掀開裙子,給我符合今天表現的拍打。有時候時間比較晚了,為了敦親睦鄰,會改用扯鈴棍;有時候遇到比較嚴重的狀況,可能會直接採用其他工具。總之就是個提醒,要乖乖的,還有,週末的檢討會更痛更多下。

週末我們會檢討這一週的表現,有時候他會先說好用什麼工具、打幾下,有時候不會,就是打到他覺得足夠讓我至少維持幾天乖寶寶狀態為止。週末的檢討一定是打在裸臀上的,有時候可能會有其他附加處罰。週間累積的業障越多,週末就會越悽慘。

還好,一般都是星期六算帳,還有時間休養。如果傷帶到週間,那幾天大多都會乖一點,嗯,大多。

------以上是我理想中的生活,以下才是現實生活------

一般來說,我大概六點半到七點之間到家,取決於下班後我拖拖拉拉多久離開公司。

到家之後便開始準備晚餐,一開始手腳比較慢,起碼要一個小時才吃得到東西,現在進步了,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看今天煮什麼,以及有沒有已經煮好的熟食可以直接熱來吃而定。理想的情況是七點半之前能夠吃到晚餐,如果超過了,那就算了,反正家裡有零食可以填肚子,不爽你來煮!

吃完飯後我們會先在沙發上休息,因為兩個人上班都很累,吃飽飯只想耍廢。
之後我會回房間休息,下班回家累得要死還沒休息就要趕著煮晚餐,回家後不用煮晚餐的人會去洗碗,垃圾要不要倒隨意,反正食物不要放在外面就好。

他在收拾的時候我可能會先洗澡,然後開始放空,因為上班耗盡腦力,偶爾可能要處理一下比較急的工作。他收拾好之後會先看實況耍廢,然後看一些自學的東西。如果你有看"廢物女友"就會知道,男生一直都很累,所以他有時候一兩點睡,有時候收拾完就睡了。

到了週末,要洗衣服、吸地板、收拾東西、買菜、處理食材,有時候有家庭聚餐、朋友聚會、喜宴、活動、音樂劇(?),部分家務只好挪到下週處理,其他時間可能拿來處理比較急的工作、自學、或是耍廢。

喔,然後如果我們有時間有力氣,可能會來"算一下帳",但是因為沒有固定在挨揍,我可能沒幾下就哀哀叫,所以不會打太多下。

五分鐘後就不痛了(哀桑)。

然後再偶爾一點,我們會去外面的摩鐵"大吃一頓",這可能是最接近婚前固定算帳的狀態了(笑)


------感想分隔線------

我以前都以為同好結婚後應該都可以過著夢幻的24/7的生活,尤其是兩人單獨住,沒有家人沒有小孩的時候。住在一起才發現,在工作之外,還要努力維持我們的家、要努力維持社交、要努力生活、還要足夠的休息時間來回血,加上雖然我是越有壓力越需要,隨時抓來揍都沒有問題的人,但是他卻是在有足夠的休息跟精力的情況下才能夠進入狀態的人(簡單的說就是飽暖才會思淫欲),實在很難過理想中的生活。

當然我們還在努力調整,找尋突破的可能,畢竟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7 則留言:

  1. 以前我也很想當然的以為一起生活就可以夜夜笙歌,頂多只有HP額度問題。

    後來才知道情侶要一起面對一起經歷的事情太多了,這檔子事還挺容易漸漸變得要雙方都有閒情逸致才會玩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想要夜夜笙歌Q_Q

      刪除
    2. 折衷一下,定個每週三自家解決日或每月第幾個星期幾出征日之類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 XD

      刪除
    3. 可以試試看,不過有高機率會被各種意外吃掉Q_Q
      出征日好好笑XD

      刪除
  2. 日常有夠難,還是需要點旅行吧~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