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排隊


前陣子看到朋友轉了一則推特,意思大概是這樣的:

「在麥當勞看到有個很帥的男人,當他小孩把薯條丟到地上,他就狠狠打了小孩一頓屁股。於是我也把我的薯條扔到了地上。」


這讓我想起,以前我也遇過一個挺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情形。

事情是發生在一個所謂大圈的活動裡,我趴在床上舒舒服服的享受女性朋友拍打。她打到紮實處,還會很興奮的歡呼。也許是我們的互動讓打屁股這件事顯得很舒服吧,打著打著,有位大哥竟然就默默在她背後趴好了。

我說這位大哥,這又不是搭捷運,不是默默排隊就遲早會輪到你好嗎?

只是話說回來,不管是丟薯條還是跑來趴在打擊準備區(不要亂用名詞),這種默默跑來排隊的舉止,無異是以身體力行的方式,表達對所見所聞的最大肯定與讚美,遠比任何言語都更有力啊。所以雖然不推薦這樣的行為,但當下還是覺得挺有成就感的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好險不是排隊打小貝屁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排什麼隊,都要先問過排了有沒有你的份啊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